這陣子,被Anny妹說太宅了~~~
想想我真的開始過著宅女生活~~~假日都跑去桃園、中壢圖書館啃書外~~
不外乎各搬了十幾本回家k書,過得超悠哉的~~

沒有旅程沒有約會,就只是靜靜的投入書中世界~~開了眼界外,心境平衡一下!



這天下午跟阿信亂逛,隨意想到去距離「老爸」頗近的真鍋悠哉喫個下午茶唄~~
其實當天真的想再去老爸吃的,上網查那兒也有無線咧,現在真的是「無線」上癮了,金害~~~
時常想帶我的平狗出來透透氣,哈哈~~~可惜那天有狗聚包場了,

可怕到說牆上還貼著活動時間表,看來我們也一時無法入門用餐了,只好到附近豪宅真鍋用餐啦!!

這張圖是它的後門,從停車場走過來就會看到它啦!蠻有氛圍的對吧?可惜烈陽高照~~~只想快步入內啦!




原本靠窗有插座的位置,全佔滿了,看來假日不少家庭及老朋友們,會想約到這兒打發假日時光啊!

幸運的才沒一回就有位置了,不然我的平狗沒吃電就完了!!

一坐定位,把所帶的機絲與圖館借的書,統統拿出來翻閱安排行程做報告嘍!!

 


anny點一了份愛的鍋物,而貓舌頭的阿信則點了雞排飯(圖中最左邊那個~~)

二個人分別坐在倆人座沙發椅享受用膳超愉悅舒服的,真鍋的價格算還ok,在這不趕人又能上網享美食的這一點~~

對我來說已符合當下我最需要的享受!(鍋物我倒覺得普普~~~)



飯後開始來翻閱書籍啦!每一本實用萬各有對同,先慢慢上網爬文及消化文字先~~

左下那本是當月最新一期的,將將好是介紹京都咧,而且和服那件好正點哦!真鍋有你的,再加一顆★

哈~~~阿信發現不少當期雜誌沉於文字中,真可愛~~認真的男人真帥氣






為了表達我對旅程的熱忱~~~一桌子的書籍外,ANNY希望能吸收除了旅遊工具書外,旅人的分享~~
盡善盡美的,深怕有遺漏就很可惜了~~~~我對旅行真的有強烈死命必達的強迫症咧,哈~~

必竟當下的人、事、物對我來說是重要的,為了旅程為了對自已及旅伴有深刻美好的回憶,這些都是值得的~~

雖然是沒有一定到時按表操課,但嚮往的地方、老店、小角落,還是會有期待的熱情。。



這天ANNY參考這幾本,除了日文地圖外,其他都不是我的~~~是圖館、朋友借的~~哈~~`善用手邊資源

利用日文那本,將所看到吸引我的店家等,若書上沒有的,我會在地圖上做筆記外,也會標下地點
整理成為自已隨身旅遊手冊來使用。


★右圖大與散步地圖這本超好用的,街道景點地圖非常詳細~~若你有機會去京者可以參考它

★另外日文-京都散策那本是依通、町、寺等一區塊詳細散步地圖,包含特色小店

現在有最新2009年度京都散策地圖,先說ANNY日本不是很好,跟你程度一看只懂漢字~~~
倒是不少背包客達人建議帶本日文書會比較好問路,不然你帶經漢化後的書去,就有溝通上的困擾嘍~~

對了,若真有想買日文版旅日書籍的話,可去台北信義誠品4F翻翻看哦~~~

都漫遊帖:12個月的愛戀記憶
而這本,最近 ANNY才剛看完,這本不賴~~~將京都小品店及特色做個整理和介紹
以回憶京都生活,描述她在京都生活的點滴及回味小品、老店的美好!
京都已超過十本書以上了,以上為翻閱下來,對我有幫助的工具書分享

★烤焦麵包京都旅行日記大阪神戶旅行日記
超讚的繪本,也算是很實用的書!!有空可以參考一下,不少體驗分享


假使你跟我一樣懶,不想帶那麼多書去的話,目前ANNY除了日本那本外,還準備京阪神玩全指南(二版)
帶個最陽春的書籍,該有的都有,不用京都一本、大阪又一本的,
光敗家都來不及了,還背「書」包很慘咧!!


  

哈~~~說了一堆廢話,拉回主題啦~~
為何說這間真鍋是豪宅,你看看它的內部~~真的好大哦!

外圍皆是靠窗區域,都有插座可以使用~ANNY在這還看到有情侶到這用NB 和電影咧~~~
肩靠肩可依靠在一起,也太享受幸福了吧??哈哈哈~~~



從龍潭交流道下來,往龍潭市區左邊就會看到它嘍~~~超級豪宅的~~
忘了拿資料了,有空ANNY再上來貼它的資訊好了



當大門打開就會看到這氣派的櫃台,超像飯店CHECK-IN大廳咧~~
天快暗了,我們將細軟收拾準備來去吃下一攤了~~~






在密集與友討論匯整KEY-IN行程,約在九月底前ANNY負責京都部份已出爐了~~

明明還有半年,急得咧,哈~~~計劃書及金錢預算等,都盤算差不多了,就等著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