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假期終於有連假了,但可惜阿信5/2還是要上班,而我要上羊毛課咧!
反正也沒打算出外過夜跑遠地,近期五月雪超多blog聯映的
看得我心花怒放,就連公司後山也開了好多桐花,水啦~~




今年不知為何過得如此之快,快到連螢火蟲都還沒注意,桐花就來了

而且花況還真是不錯咧~~在我心目中沒有一也有二了!水啦!且聽我道來~~






今天想去新竹看的,沿著台三線走,一路上沒有所想連假該有的大批車潮,索性就近到小粗坑賞桐好了

去年也有去小粗坑賞桐,可惜那時天灰地暗的,滿地都有泥巴~~超掃興!

懷著疑惑的心情一下了車看到山頭一小片桐花,心情開始期待了






基本上這次走去賞桐以此地圖路線,我們連第二觀景台都沒到哦!哈哈哈~~

才走了幾步沒到十分鐘就漸入佳境了!此地對愛賞桐但又怕走的遊客說是一大福音啊





單單才到入口不遠處就看到山坡邊有落花,而且還不少哦~~

在加點油,上頭應該更多吧??






小山溝星花點點,水啦~~




越往上面走,點點星花,開始越來越滿~~~好美哦~~

好一個落花流水






層層小花瀑布





沿著緩慢的坡度前進,右側小坡上早已堆起落花!

隨風落下的花朵還真不賴,都很新鮮,沒去年被雨啦水清泡得爛爛的情況




花朵順著石縫間堆起~~很有夏季悠閒味道~~陽光、綠地加上幸福的五月雪

就連走起路來有漫步在夢間的美感


 

不知是哪個好心人,堆起了小愛心花環,真可愛啊~~




又來個愛心桐花,超水的~~

凡是經過路邊的遊客,全都停下來拍攝它~~也真不知是哪位浪漫人士在石頭上排起滿滿的桐花

真的好美哦~~雖然它是落花,超新鮮的能感受到花朵的生命感!




自已看了心花怒放起來,先不管是否有路人在旁,硬要阿信快點跟它拍

總覺得是儀式一樣,沾然大自然的幸福!好漂亮~~說到辭窮了~~反正就是水啦!



路邊小山溝內,一堆重裝大炮團隊,各各都下去找點拍

而或丟花,拍花落的瞬著!要不起花朵在水面上飄浮舞姿的瞬間,連自已這台傻瓜相機

也真想拍下這一刻畫面,真的好水



可愛的阿伯拿著帽子,也想抓住隨時零落下的花朵



聰明的小弟,開傘滿載著幸福





路邊休息等媽媽的小弟,耳邊邊上了桐花!SO CUTE~~

謝謝這把拔讓我拍攝^+++^




努力串花中

從這一刻開始進入雪區,好多人都在撿花串花的






兩人找個不影響遊客的地方,開始玩起桐花




別在眼鏡還真好看耶^^

 

哈~~~阿信也被我別上了個大花>..<
就愛他這個性很配合我,雖然我現在打網誌看到有想吐的FU

你們看了也很不舒胡厚,噁噁噁~~~來張合照好了,要搞笑也要一對才好玩嘛!!





厚~~超級大背光的><
之所以會拍這二張照片,也是因為把花別在墨鏡上都會掉,厚~~我好想別在頭髪上頭~~

可惜頭毛太滑了,怎麼用都一直掉,厚厚厚~~只好自娛娛人一下>////<






在手上玩起大桐花,這朵好大朵哦!

不單只有這朵而以,其他掉落在地上的花朵又大又新鮮的




給你看漂亮的桐花




穿上繡花鞋??



踏雪??「踩」花大道??




光彩四射的五月雪





嘻鬧了一陣子,看了幾場雪!玩也夠本了~~準備打道回府嘍

在路邊又有愛心



除了剛上山的愛心桐花外,在附近又有浪漫人士堆了一個

沿路都快變浪漫下雪天了,怎麼那麼多閒情雅緻的人~~~讓我拍得好興奮




山溝小花池







離開小粗坑後,我們又去了芎林及金勇走走!

這照片是回程時又經過小粗坑拍的,整個山群間白了頭,花況真的好讚哦!

希望明年還能遇上此刻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