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1/22原本是跟好友相約見面,年前討論旅程的時刻~~~

結果昨天從M、H得知將會有變動,讓我有失落有失望也有莫名的輕鬆感~~

從八月份說好要一起預約末來的旅程時,我們三人一起計劃旅程盤算金錢等~~

這段期間盡讓我變錢團體中的異議者,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是如此的角色!!



明明當下約定了日期

L:年底有去香港計劃怕預算不足,可否延期?

當天我跟M、H當下有在線上,H立即貼給我們看

我:OK,日期大家都可以一起討論的!
內心OS~事事難料,真有預算的問題,是可以討論的~~無所謂啦!

H:四~八月是旺季,若要延後到九月份之後就很難說了~~~還是以約定的日期為準

M:去香港還好啦!省點花不影響三月旅程的~~

結果~~意外的變成我不好不妥協


明明當下說好六個人

F:想帶妹妹一起去

H:都說好不能帶外人了,不行。


之後ANNY妹身邊有不少組朋友去京阪神玩過,寄了三份行程給我們參考,本身對它很嚮往,
聽我提起,有打算搭順風車請我們一起訂機+酒,她和男友自已去玩


當下我、F 、H、M皆在線上,我提起了這件事~~

沒想到F異常的氣奮,必竟她妹不能跟,為何我妹能用這樣子的方式參與呢?
前後好言相勸,一直在調整ANNY妹的部份,改成她們住點相互換等,F還是不接受~~~

ANNY也開始生氣了,覺得為何溝通下來只有一方一昧的讓步,而F是那樣子!

事後ANNY將這次事一次詢問大家意見!!

回信後L的反應很大,說為何她提出的,不受尊重她的意見,而今我寄這封信就要大家來接受呢??

明明我只是想把事情公開的說明一切,將問題詢問大家的意見及看法罷了

卻換來了「爭議點」這種角色

話說,L和F被拒絕的點都不在於我,真的是一整個鬼打牆及莫名其妙!!


後來六人說清一切事情,沒有耳語,一切公開各把各的角度立場說清了!
我也能體諒大家都為了六口組的團體,從專科到現在能維持現今真的很難得~~~就是重視才有爭吵
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希望能共構一個屬於六人間的旅程,必竟未來各自有了家庭,末來一定比現在複雜


最後少數服從多數的意見,ANNY妹及男友可以搭訂機+酒的順風車!


前幾天M提及L想婚的事情,M 問我L不參與的話,我會不會生氣  我說不會

其實L 想婚的事,大家有目共睹的,各人的考量為重,必竟未來婚事及家事,對末來跟朋友的比重差很多
我能理解想婚的心,金錢對結婚真的很重要,沒有錢一切都不能談!
我也有想婚的念頭,但沒L那麼勇敢與明確,我真心的希望L能幸福,做自已想做的事^^




而F的工作問題也將會影響明年的旅程~~~抽業績的工作狀況無法請那麼多天
其實這也是重要的,不能為了六人的旅程而丟了工作,L也不能為了旅程丟了想婚的計劃~~

所以M說明這次的旅程L和F將不參與了,有各人的考量!!

當下我有失落有失望也有莫名的輕鬆感~~

要不是西北航空的大改點,其實我們的旅程早已搭上飛機待起飛階段了~~
因為改點機票刷退,L及F正視了本身的問題~~那我呢?我是否也該考量自已本身的問題~~~


ANNY為了這趟旅程,努力省下金錢將保費及買外幣費用都付清,在11月份才開始存下旅遊基金~~

從11~3月共有五個月,省著點還能存到五萬,我想算夠了~~但難保會有額外支出!

從八月份盡量減少開銷,一切都希望明年愉快幸福的旅程!以能多存為原則~~

雖然消極的來說,有年終可領!!但不能以洞去補另一個洞吧??

昨天聽了L和F的事,自已也檢視了自已~~~
本來說好六人的旅程少了二人,當然還是可以去玩的,但意義就不同了~~~亂了初衷

自私的替自已想想,那就也別去了,雖然努力做了行程看了一堆書,真的很可惜~~
但整理出來的東西是自已的,是可用的資源,也就沒必要急在當下了

未來手頭較寬時,再來安排跟阿信一起前往也好!!
本來三月份的旅程,我打算延回,等阿信來日本再一起玩的,事與願諱~~~

原本愛玩的我,因為這一段事情發展下來,我漸漸淡去我的熱忱~~
旅行的意義,好像變得沒那意義了~~~

前陣子打工太累了,一下長痘一下變天過敏的~~服藥一下沒斷過!!

現在這情況,我選擇放手~~~放下這個旅程!讓自已輕鬆點~~~


腦袋先放空,一切先以自已為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