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六月的某一天~~~
軒和美來anny家來玩個中壢二天一夜之旅,本來想說帶她倆去新天地玩spa的~~
可惜小紅來訪,只好作罷~~~水裡不能游,只好路上「騎」嘍

星六當天十點多美和軒到了車站請anny拔來去接客進門,
一桌松村燻魯味排排站等我們入口,來不及拍下畫面~~~~老媽煮了幾道菜給她們品嚐!
閒話家常了一陣子,剛下班的阿信~~~也一同參與我們接來的旅程


第一站:大江購物中心玩遊戲機

 

四人各換了100元代幣~~口袋聲聲作響,開始找好玩意兒~~~

才看到可愛的小孔龍不免俗來一張,軒和美合作玩遊戲機~~~



來一張~~~ya



接著玩這個,這好難玩哦!我和阿信一組一直亂撞,這什麼爛東西啊~~~
但上次來好像也是玩這厚,真的是~~~~



再來就是美和阿信「一坐不起」的騎馬遊戲~~~
真賴皮耶,虧我和軒站直直拉馬,駕~~駕~~駕~~~~喉嚨都會啞了~~~

這兩的演出,讓我們在旁的人都一直罵犯規

之後又玩了我最愛的朱羅紀孔龍及急流冒險等~~銀子也花了差不多,
剛好看到這「小精靈」不知叫啥,就這樣子叫它吧!
超級好玩的,要兩人同心協力配合才行~~~


{###_jeff49/157/1991826780.flv_###} 美和阿信超厲害的,多玩了我們幾關~~~
記得有一關要一人轉門伐開了門,右邊的人要開始打怪,但又不能打到小精靈哦!
哈~~~超好玩的,就看一個人在銀慕上轉轉轉,另一個人打打打~~~
超有意思的!我想這個可以加入我的最愛了~~

 

在大江除了玩game外,到處逛逛走走~~~買了杯星巴克喝喝~~~
我們就離開此處了~~~往下一站前進,帶她們來去中原夜市看二輪電影吃飯飯啦~~~
詳細就沒拍了~~太常去中原吃飯兼看電影了,真要我記錄和拍有點呆><~~~哈哈~~~
以後去在po給大家看了,中原美食很多哦!第一天就這樣過完了~~~~





第二天~~~



老爸後花園
 
 

這不用介紹了吧??沒錯又是老爸~~~~我真的太愛老爸的空間與氛圍了~~~這次好友來訪
當然也要帶他們來這吃吃嘛~~~哈~~~三人騎二台機車,追風騎到老爸~~~
三人點了二份餐~~~,左下是我常點的餐,而阿信不吃豬腳的,有幸美、軒有點,我也終於吃到豬腳啦~~
好好吃哦!讚~~啦~~~

三人七嘴八舌的亂聊天,下午阿信不用上班也騎機車來老爸找我們玩接下來的旅程~~



沿著往大溪的路線經過石門水庫,把機車丟在一旁拍了幾張,繼續上路~~

 

好山好水~慈湖
自從養了妹妹倒沒來這兒了~~常經過這兒上山去復興鄉的~~~
這天雖然悶熱漫步於此蠻清悠的~~~人車還真的不少~~


 

雖然少了軍儀隊的表演,陵寢還蠻值得來走走看看嘍~~~
畢竟是桃園觀光重要基地咧~~~


 

蔣公紀念雕塑公園,若左邊一排都是花海的話~~~蠻讚的咧~~~
一大片規劃整齊的公園~~~站在橋上至高點往下看,真舒暢!




一整排來自各地落難蔣公像~~~


愛情故事館

   

愛情故事館就在公園旁~~~我還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不知有這點~~~
而是在看到別人網誌記錄它時,才發現到的~~

悶熱的天氣,進去第一個感覺就是涼爽~~~冷氣好強哦!讚啦~~~
再來就是金光閃閃的城堡??又像教堂的~~~天花板反射藍天白雲的天空~~~


<--進到進面有二隻證婚小熊

 

 我還挺適合韋式牌的耶!~~~帥妹一枚,哈~~~
哈~~~好有民風樸實風格,有在美眉家前面,大唱愛的告白的fu~~

 

產品販賣區~~
東西超多的,光包裝盒子大大小小一堆~~~
有要結婚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可愛的旅行箱~~讚~~~
裡面還有不少婚禮小物,自用送人兩相宜~~~


大溪和平老街

 

再來就是anny大溪散策啦~~~
這家店在「菜市場」裡面~~~開業蠻久了,算是當地古早味~~
一吃就喜歡,先不說它是不是真的很美味~~~
看在他是古早味的東西又實在的,只要我有來此地,大多會去吃哦!

 

老街逛逛吃吃喝喝~~~
四人分別買了魯味及其他小食~~~邊走邊吃~~~無憂無慮的~~~
這條街上蠻多在賣花生麥芽餅的哦!可以吃看看~~~花生味挺不賴的



龍岡大操場



最後一整天吃吃喝喝~~~來到anny家附近大操場來練操一下~~~
操場繞了二、三圈~~~便帶大家來軍中操兵時一系列的場所!!

哈~~~從小玩到大的,來回走沒問題的啦~~~~

沒想到當過兵的阿信,還給我怕怕的走了一趟~~~給我亦步亦趨的~~~切~~~
哈哈哈~~~好啦!不笑你們了,誰叫我是在地人咧~~~
就這樣子中壢二天一夜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