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月包棟趴,在621、622歡笑中落幕了!讓同行的我,久久不無法忘懷這趟旅程!
有啤酒、友情、愛情、閃光族、鹹濕、火鍋、汗水、山蚊攻防、複雜心情、新朋友、歡笑、拉吉~~~等,
有好多好多複雜的情感這兩天21人二天一夜之旅,每人就像小小鏍絲釘一樣,組合包棟趴,圓滿落幕!
每人就像「有故事的人」希望我靜心去觀察,讓我改觀!我想我懂了^^
該用寬大的視野去包容不同的人,不該原地自畫才是!!

行程:
清水休息站-->猴探井遊憩區-->南投酒廠-->中興新村散步趣-->東洋趣味吃午餐-->
家樂福買食材-->福龜碳雕藝術館-->南投春天民宿check in
      




成員坐車分配如下:<--此由美匯整人員編派,辛苦咧~~

(1)     阿信的車:阿信、佳潁、寶貝

(2)     大叔的車:大叔、力敏、淑娟、阿暴、老頭

(3)     泰山的車:泰山、佩珊、芋頭、    雅至自己到南投與大家會合(美茜會確認)

(4)     文哲的車:文哲、姍諺、阿ken、阿倫 (NICK請多照顧他們囉)      

(5)   菲傭的車:菲傭、美茜、軒萱、于茜、VICKY




早晨阿信中壢接完欣怡七點整出發,到清水服務區八點半才正想說是第一人時,
菲傭車人員早已到達等候了~~~哈~~~
在遲到必請咖啡的淫威之下,其他車大約九點前就到~~~有效有效
亞太團曾經祭出遲到整車都要請每一人喝咖啡,那次真的喝到吐了~~~也嚇到遲到者,哈~~~

 
20到齊分發呼叫器開始上路,往南投猴探井前進,
一路上五車前前後後相互交錯,呼叫器那頭此起彼落亂聊了起來~~~真是夠給他搞笑耶~~

猴探井園區不算大,有二條路線~~~
對我來說覺得是緩場認識朋友,跟好友同學打招呼聊天的好地方,放水也是蠻方便的哦!


南投酒廠
這個點我從來都不知道耶,要不是美有安排,我看一定又會錯過它了~~~
南投酒廠主要是產水果酒聞名的哦!園區雖沒有埔里酒廠所俱盛名,20人到訪剛剛好佔為已有
全員亂走亂逛開始吃了起來~~~外面大酒桶內是品酒室哦!
以不等的價格選擇酒杯選酒,喝完酒杯可帶回家,一舉兩得~~~
大叔點了杯洋蔥酒,真的是太原汁原味的FU~~~~一接近聞有蔥燒餅的味,超特別的~~~的怪><
記得一共除了洋蔥酒外、有芭樂酒(怪~~~)、正常紅酒等,基底皆為白蘭地~
只能說超特別的品嚐大會啊!哈~~~

特此感謝大叔,(右為泰山學長)教授瘦臉功夫,這二天anny不時用五、二各兩邊遮臉

可惜沒啥好效果咧,還是減肥卡實際點,


 
中飯前原先該安排去中興新村的,但同行朋友大多六、七點就出門了
將近十一、二點,大伙開始該該叫,想吃飯飯~~~~
行車經過中興新村就當遊車河經過啦!!

午飯我們吃「東洋趣味」,一眼覺得他是沙漠中的綠洲~~~好輕涼的FU
可惜我們安排在二樓,早先有四十人份火鍋在桌上預定了,之後在加上我們20人,近十位吃火鍋
整個室溫悶死了~~~揮汗如雨,不說~~~離風頭遠的我們,
貓舌頭的阿信點壽喜燒,不時冒汗,又要把食材燙熟~~~另一桌的朋友也不是很好受~~~
只能等其他食客離開,朋友們才自行移位哪裡涼到哪去了~~慘啊~~~
雖然老闆娘不時來關心我們,也添幾壺冰塊水給我們降溫,但我~~~~~只想快吃,上車吹冷氣啊!


離開東洋也約三點多了,同伴計劃一起來去南投家樂福採買晚上要吃的食材

舉凡上面照片所述外,下面還有西瓜啦!微波披薩、一箱啤酒、烤雞二盤等等!偏偏我的薯條被菲拿走了

閃光菲,你~~~~你欠我的該還給我

同樂會時別計算太多,開心就好了嘛~~~哇哉你的思考,但~~~為何是my 薯條,嗚嗚嗚~~~

  

採買完從市區至春天民宿順道到碳雕博物館參觀

備長碳真的很好的東西,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使用它哦!這anny四月份時就已來過了就不多說啦!

共四人房*4+二人房*1,有四間衛浴設備非常方便哦!

客廳還有附卡拉ok,新舊歌皆有,才開到丟完行李,愛唱歌的人馬上就開機伴唱了起來

廚房有分室內外,皆可使用哦!手癢的賭民們,馬上開桌打麻將啦!其餘同伴來來往往~~~分冰食材,

開罐飲用等~~~來來往往,不時還有人拿著相機走到那拍,轉身又是一拍,或蹲 或坐的一刻也不想放過

像個大家庭一樣超級熱鬧的


唱了幾首歌覺得亂沒趣的,才發覺有不少人不見了~~~
出門走去戶外廚房,不看還好一看,男士們及美已在那開伙起來~~~
啤酒早已開罐在桌上了,好加在~~~我發現的早,有吃到炒牛肉,真鹹(買調未過的)外倒還蠻下酒的耶

哈~~~陸陸續續唱歌咖都跑下來吃東西了,除了現成的毛豆、粉肝外~~~
泰山學長盤盤上桌,每人張牙五爪的狂吃起來,深怕一不小心自已吃到不似的~~~
哈哈哈~~~大鍋菜就是人多一起搶才好吃嘛~~~

軒及佩也有幫忙,讓男生休息一下~~~之後又燙了點綠花菜及水餃出來
杏鮑菇一大鍋的,很快炸好上桌又被搶光~~~來來回回不知做了幾回合才夠我們這些餓鬼吃

天熱用了點酒廠買的皮蛋+豆腐涼拌一大盤也是如此~~~

倒是打牌咖阿暴來來回回送了不少進門,全部食材在天黑之際很快的被我們消化掉了
只剩下雲吞、愛麵族及微波披薩而以,大家吃得好開心哦!讚啦~~~


大家也在外頭讓山蚊吃個飽之時,七、八點左右飯飽酒足之際,回到客廳開始我們的慶生趴踢
anny就不po 啦!下面有聯結好友的網址,那兒有多加描述哦!^^
四個壽星輪流授禮後,我們開始玩比大小遊戲~~~輸了要按擢擢樂指示做動作
哈~~~因為是玩鹹濕版遊戲讓無論男女都超期待的,可惜沒啥看頭><

之後不了了之,大伙分批洗澡的洗澡,外出散步的外出散步,

美特地帶來的wii及wii fit此時派上場,幾人小玩了一下,還不賴咧~~~奧運版果然有一套
約十一點多左右一小群人拿煙火出外小玩一下,在超安靜的國姓鄉裡點燃聲響超大的煙火
雖然心裡緊張,在當下,說有多美就有多美,一秒一刻都不想放過它的璀燦!

約近十二點菲拿著玫瑰紅酒大玩起許純美拳,超白吃的~~邊玩邊大笑
輸了就要喝一杯紅酒,anny來來回回喝了六、七杯,讚啦!內心超級快樂的,小小的遊戲能樂在其中真好

夜越深各房的朋友大多入房睡覺覺了,而當我快一點左右進房躺平之時,客廳傳來老頭的歌聲
只能說超特別,特別到同寑的朋友們一個一個笑到起床,跑去看到底是誰在唱歌
哈哈哈~~~~就這樣子伴隨搞笑音樂及隔壁房傳來打麻將聲音中,微笑入眠



圖中的照片是隔天民宿主人準備的早餐,有著親切的口味,我也大啖了二碗!
陸陸續續同伴們輪流下來吃早膳,民宿老闆不時來問菜飯量,不時給我們添量,好讚的人情味啊!
超級不想離開「春天」,飽飯後我們又唱歌及玩 wii,累了又回房看電視小瞇一下下




終於到了十點半,還是要跟它說再見了,我們21人包棟行也要告別春天了
春天真的很讚,下次我們還會再來的!!謝謝民宿老闆及老闆娘的熱情與款待!感恩


by 美
包棟民宿人爆多很high又很幸福的慶生行 day 1

by 軒
炎夏擁抱南投春天的慶生大轟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