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禪寺-->日月潭水社碼頭-->水里二坪冰店-->埔里軍史公園-->
埔里武昌廟-->黎明路邊拍太陽花-->逢甲夜食




依依不捨離開春天後,五車整裝待發,前往不遠中台禪寺,早已聞名他的宏偉,
果然轉了一條小俓,遠方的它,真要忽略掉他的存在感,還真的很難
陽光灑下來,金光閃閃的

才剛下車車才想到佛門聖地,我所穿著的拖鞋及短褲是不適宜的,只好帶著能走到哪就走到哪逛逛嘍!

以anny觀點,只是要勸人向善都為好事,沒有宗教的議論在!
但看在眼裡這麼宏偉的建築所花的錢能做好多好多的事啊~~~
像昨天周夫人為了山地小學發放小禮物,小朋友們閃耀的眼神,心裡一整個感嘆起來~~~與現在要打的中台禪寺相比
我只能說,它對我來說,真的是開開眼界的地方,有來過就好了~~~心中對它的宏大有著複雜的內心

還是遠山~小徑~鄉村~身邊的人們最簡單也適合我了^^



幾人無聊在廁所外頭亂自拍了起來,88啊!我還是最愛你了~~~~
永遠給我最喜愛的畫面與角度!讚啦~~~~希望你能陪我長長久久~~~

圖左下角那張,越看越有串丸子的fu~~~~竹籤給我收起來啊~~~~我有頭被串的fu><


離開了中台,朝向日月潭吃午餐~~~有一直在吃的fu耶
人多真的易餓~~~只想著吃,日月潭我又來啦~~~~一行人隨便選了一家不好吃的店
吃得飽就好啦了,反正大家能有緣相聚就很棒了,便何況同桌吃飯咧,哈~~~


最新「大頭狗」拍法,好讚的一張照片~~~i like it




到此一遊照一定要的啦!




今日風和日麗,原本說好不想遊湖的我,都有想包船出潭的fu
可惜天氣真的太熱了,我們在此遮涼,就拍了一堆照片~~~
哈哈哈~~~有沒有很緊的fu啊!我想呈現我們明星拍照的方式,一直站在那,一台台相機拍拍拍
超級快樂的,雖然回來光抓照片就快瘋了,一堆相同,但有幾張只差在手勢而以
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荷嗎????我的媽啊~~~~太歡樂了吧??





軍史館蠻特別的,裡面擺放了好多退役飛機大炮等,隨意的銅像讓我們玩得好開心哦~~~
真是易滿足的小朋友們,哈哈哈~~~



感謝泰山、阿信、菲傭、大叔 的配合,我~~~~我只能說~~~~
退役國軍都這款~~~~款的嘛~~~~台灣要加油啊!釣魚台是我們的~~~~我們的我們的(越來越說不出來了)



921的記憶早以退去,到此走訪那種身處台灣的我們來說是即熟悉又害怕
一切不及武昌官的震憾感,太可怕了~~~二樓全壓下來變一樓,真的好難想像當時921其他地區的情況
好嚇人啊!阿彌陀佛哦~~~

<--體驗營內拍攝
怎麼有舞廳點小姐的fu

之後在附近體驗了地震4~7級的震度,雖然以恰恰前後前後的舞姿中歡笑帶過
希望天下無災難啊~~~太可怕了><

{###_JEFF49/158/1182754825.flv_###} 

體驗完後,我們一行人分別各自逛市集及玩電動機器,
哈~~~這幾人像老人推輪椅一樣,太好笑了 不po上來對不起大家,哈~~~~


 

最後我們四車先行開往台中逢甲,黎明路旁停車等待泰山車與我們匯合
好浪漫的與向日葵一場邂逅哦!之後就趁天黑前我們就分散喫夜食啦!
這次三天兩夜一共花費2350元,但回憶無限~~~~

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但一時真的無法表達對這次旅程的好感!!
只能說,再約啦!哈哈哈~~~~
有人說719要玩星光票
有人說711要五股聚會
有人說706秘境玩水
有人說玩八仙~~~
有人說十、十一再來旅程
有人說明年~~~~~~
..........................................
...................
............
.......

哈看來大家真的玩得很開心哦!我很榮幸與你們相會共遊

by 軒
假慶生之名,行玩樂之實。擁抱南投DAY2

by美
南投包棟民宿人爆多很high又很幸福的慶生行 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