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好友之一~~~~美的生日(6/26)

在6/18大伙一同出遊慶生~~玩了一整天直到零晨才結束~~~~玩得好累超開心的



難得專科死黨六人組能齊聚一堂了哦~~

現在已由六口,新增到了九口了~~~另外三個加油加油哦

(橘衣服泰山是美/菲的好友,不是新的一口!!阿信今兒個要上班無法前來)



中午約在故宮山上吃山產~~~重頭戲是鱷魚料理!!
不過說真的太多菜了,根本沒有特別想要吃鱷魚咧...
看同行朋友吃到說牙疼就覺得好笑,我看是吃到殼了吧?哈哈哈~~~


 

特此,大家說好這張一定要PO出來!!
就是要表揚菲傭貼心的為大家服務分食德國大豬腳,超好吃的啦



只拍了一開始上的幾道菜而以,其他的就沒有拍了哦!哈哈哈^^
只能說是杯盤狼藉的,這一桌菜九人平均300元!

飯後大家來到士林的好樂迪唱歌,又是一頓吃吃唱唱的時間~~
聽說有人在走之前還吃了炒飯和包子,是怎樣啦~~非要吃到夠本才行是嗎??




阿信下班跟我們匯合後晚餐在泰山學長開的鐵板燒用餐,看來真的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平時出遊都看他搞笑打屁的,原來也有正經的時候咧!!

菜量比一般店還要大份,吃得超滿足的~~~



晚上我們來到美爸買的位於泰山的樓中樓渡假小屋參觀!!

圖中的力敏和大叔,真的很像男女主人咧....




樓中樓式的格局,房間共有三間哦!蠻會利用空的的...



最上面這層咧...可以睡下二、三個人咧 ....而且我們也在這兒打電視遊樂器,哈哈哈







   

   

對小家庭來說是很好的動線配置哦^^

可惜對愛狗的我來說,小了點,無法讓狗子開心的跑來跑去嘛~~

到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是一路暢通!!哈




喂~~~下面的朋友,你們在幹嘛啊??

接下來就是疊疊樂加互打的遊戲了,而我在剛講的~~小閣樓上尖叫中玩遊樂器,哈哈




等泰山關店下班後,加上我們精心策畫偷買的蛋糕一一就座!

大唱「祝~~~你生日快樂」
願大家雙雙對對~~萬年富貴~~」

並非這如此結束返家了,人員十人到齊加上泰山帶來的「來的小手」

LET'S GO PRALY

{###_jeff49/134/1870564382.flv_###}

激暴骰子樂從九顆開始,一顆顆的減少,當然個人恩怨由此產生啦~~大家互打越來越火熱了

暴笑百出~~幸運我的只中了兩次,其他都是在大笑別人被大,哈哈~~

約玩到12點我和阿信先行回家了!

事後聽說有人屁屁被打成黑青是吧??還好我走得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