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溪頭森林浴-->地中海餐飲空間(沒開)-->台中市區買伴手禮-->母校回味-->中壢


  

一早阿信六點起床叫醒睡夢中的我,直嚷說要吃早餐早點上山健行
難得星一不用早起的,先不管他鬼哭神嚎,還是硬讓我睡到八點快半才肯離開舒服的床~~
在享有森林裡沐浴睡著,好舒服哦~~~遲遲讓我不想起床
偏偏早膳時間有限,快步行起吃早餐嘍!

餐廳裡有分中、西式外,還有供素食者使用的一區哦
當然配稀飯的醬瓜類的配料也少不了

  

anny一早的餐點,哈~~這一第一盤,第二盤就忘了拍了~~
走第二趟時發現了擔仔面興起玩了起來,還不錯玩耶~~料都有了,只是丟進去燙燙而以
光為了玩這面就玩了兩大碗>..<,貪心的阿信越用越多,好加在都有吃光
誰叫我的食慾一向不錯咧~~



將行李打包上車後,我們就先來去大學池散步啦~~
這圖~~~只能說感謝好心的阿伯幫我們倆拍合照~~~
而且還拍了二、三張也就算了,我的臉一整個模糊@@,
只能說這張圖說明了大學池真大~~~我和阿信好渺小~~好渺小~~


偏偏這時阿信發現未還鑰匙,趕緊打電話至客房部告知~~
小姐說一定要在時間內還,不然就要再加一晚的住宿費了,真的是火大~~
這個豬頭阿信,離房時還一直看我有啥漏掉沒帶的,偏偏他自已忘了要還鑰匙~~厚~~
結果又要回頭,從頭開始  好樣的~~~




從頭開始~~~我們倆走神木步道,經過竹盧區~~~

一片綠意盎然,讓心情暢快的色彩,隨時在土堆中能看到不同SIZE筍子的蹤跡哦!

    

一路上直攻神木區,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身體不好,氣喘如牛、上氣不接下氣的
狂休息,喘死了~~~路小條也就算了還爬大坡,我的媽啊~~~



終於在喘虛虛的情況下,走到了神木~~我還特意看有避電針
果然真的有耶,老師沒騙人~~~





很可惜的是這次我們到訪空中走廊剛好維修期,一秒也不差的這幾天就關閉了~~
也還好,我和阿信也曾來此走過了,沒有啥遺憾的~~~

圖中有看到小小的阿信嗎?穿紅色衣服的~~我還打趣的用手指頭比高度有幾陪的阿信咧
哈哈哈~~太好玩了,連用拳頭比月亮高度的那招也用上了




在林間散步心情超好的,也順道逛了石/竹文化展區
大約逛到中午左右,我們就離開了溪頭往南投方向前進了





地中海餐飲空間!!本來是該在此用餐的,ANNY在網路找到它時還蠻興奮的咧
請看以下blog 她超會拍照的,有攝住魂的fu,眼巴巴的一直盯著瞧
via's 旅遊札記-->地中海餐飲空間

好漂亮,雖然去時是下雨天,但仍然不減它的魅力咧
但去時沒開門~~~不知是否有在營業嗎?怪怪的~~~所以拍了幾張就離開了


看看時間我們還是直接去台中好了,到時在計劃看要先吃飯還是先買伴手禮




到台中時比較靠近市中心,我們就先買阿信媽媽愛吃的太陽餅




順道到附近買最近網路最夯的洪瑞珍三明治及瑪露連嫩仙草

回家後有吃三明治我比較偏愛原味的,第一次吃覺得還不賴,但連著吃第二個就覺得膩了

  





而仙草部份總店沒有開,我們只好開車往健行路(金典酒店對面那一條)買
兩人點了一份招牌冰吃,芋圓蠻優的哦~~不輸九份哦!
兩人吃,蠻將將好的~~~其實本意是想點仙草說>..<,不知眼睛看到哪裡去了,笨



嫩仙草 120元/六人份
還有回家開箱大吃的嫩仙草,超級讚的~~~
貪心的我,用大湯匙還真的切不斷,只能用小湯匙慢慢挖才能入口
是考驗我的耐性嘛~~~厚~~~




買完伴手禮,兩人的肚子早已餓到反胃了~~快馬加鞭朝學校前進
要來去吃「茶樹」,記得以前叫麻葉咧....
讀二技時它可算是高檔餐館了,一人大約(主餐+700cc飲料 90元有找)
以當時排骨飯及雞腿飯一份30-35元,評比真的算高檔了哦!去年也有來吃便當漲到40-45上下的樣子
也算是俗啦~~~以現在社會人士的我來說,一人90簡餐太划算了
我懷念的好滋味




  

上面的圖拼貼的超爛的,我就再原始呈現啦!
兩份共170元,超好吃的~~~全部都現點現炸~~份量也不少!!
飯飯阿信是吃光光,但700cc的飲料最後他放棄沒能喝完,哈哈哈~~~

夠他填個飽飽飽啊~~~而我飯倒是留了一、二口,真的塞不下了

就這樣圓圓滿滿的完成這趟旅程啦!


台中市阿給資訊:

瑪露連MaLuLian
中正總店:(04)2228-8359,
台中市中正路133號
健行店:(04)23283068,
台中市健行路1029號
漢口店:(04)22953939,
台中市漢口路3段27號

洪瑞珍餅店中山店
電話:(04)2226-8127
地址:
台中市中山路125之2號

 

      洪瑞珍餅店自由店※
      電話:(04)2226-8787
      地址:
台中市西區自由路1段12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