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除了兆萬中心外,下午開始也有像夜市般的女人街~~~
上次有逛過女人街及廟街了,這次跟朋友們安排到兆萬逛逛,可惜光顧著買沒有拍到照片~~~
兆萬中心,超正的產品有很多款式,價格也蠻公道!
若有時間真的可以來這兒搜貨哦!(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在路邊看到咖哩魚丸,一定要嚐嚐~~~忘了多少COCO 了,但不錯吃^0^





接著在美麗華商場CEU專櫃買了隻新妹妹,哈~~超可愛的
香港櫃衣服普遍比台灣便宜哦!但忘了大約是幾成左右就對了,種類貨量也蠻足夠的~
可惜我光看小雪娃娃就龜毛好了久><

上次來是住九龍皇悅,讓我超級懷念的地方~~記得那時天天都在附近巷弄裡鑽來鑽去的~~
終於在這次行程走而了這兒,我們光在這也買了不少東西^^,這兒是讓我對香港來說很重點的據點哦!
也是我剛踏入香港第一個認識的區域~~歷歷在目啊!



好啦!現在進入主角啦~~在尖沙咀站附近,九龍公園巷子內有這間店哦!
網路上也蠻有名的,逛了一整天了,除了吃早上潮樓咖啡外~~還沒吃到正常咧,我快餓扁扁了~~
資料上也備有這個餐廳,快步來去^^

  



我和阿信點了凍檸冰及上面三種,這間店客人蠻多的,還好等沒多久就有位了~~
整固室內熱烘烘的,不少台灣客來此品嚐,難怪在網路上也是盛名遠播咧!

凍檸冰還不賴,也不太甜以長婦的我來說,將將好可以潤潤喉~



蛋塔皮蠻酥脆的,而內餡也很香濃很對我的味口,記得蛋塔除了澳門茶餐廳外,另外也有人說檀島的不錯哦!
之後我還會有檀島篇,請拭目以待吧!哈~~~

對於寫美食來說,anny真的很不在行,我對吃的本身不太挑嘴,能吃的我一定都吃個精光,

很有少難以下肚沒吃完的經驗哦。><希望我的評比能對你幫助到就好了




而且美和軒點的烤小鳥,感覺蠻美味的哦!好多人都有點哦!><可惜阿信點蠻多東西了
我又怕會花太多錢錢權衡之下只好放企了,下次下次~~記上一筆




公和荳品,是專賣豆製品的店,尤其是深水坑站的最名了~~豆花啦~~豆漿~~都不賴哦!

本來行有為此要安排深水坑的,但在安排上深水坑及旺角都算蠻近的,有夜市市場擺攤的味道
但真要走下來會要命的,走到都變成行程放兩旁,力行擺中間

等以後啦!說真的光旺角就很夠玩一天,還有牛肉丸及粥品,有名的那兒都有哦!

結果ANNY 只買了一杯熱豆漿喝喝,還不錯~~很香濃可口,有古早味的感覺

對了對了,公和及澳門茶餐廳都在附近哦!方便一網打進的^^








這間我要特別一下,就是香港有名的電影多少都會出現的大排檔啊~~~除了路邊小攤子外
這間(澳門茶餐廳對面~~)也蠻不賴的哦!這是上回來時,跟阿信夜日逛逛看到生意不錯~~
買了點消夜來吃吃,吃下來普遍都還蠻不錯吃的哦

  

這是94/2拍的照片

有沒有給他很好吃的感覺啊??料多味美的哦~~~有經過的朋友可以買點東西吃看看哦^^
也許你也會有像挖到寶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