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幸運在出發前有在網路上找到咖啡店的資料,anny誓言一定要來這喝喝咖啡才行

我們四人從旺角朗豪坊逛完就來這兒休息吹冷氣休息啦!

這點蠻好找的,位在旺角鬧區離兆萬中心也很近~~~偏偏我們找不到正門還繞了幾層窄小樓梯間~~~

有害怕的fu~~~還好有找到,不然真的好傻眼啊!


來時都沒位子坐了,只能等空位而我就自個兒先來亂拍一下內景

光櫃始就一堆人點餐了,媽啊~~~不知要等到何時哦~~~

右下方是它獨賣商品哦!很適合自用送人兩相宜~~~樣式超多款的^^


滿滿都是人,還有學生在討論報告,一堆八婆在聊天(拍血~~~等到快沒耐性了~~~)

我寧願我就是那些八婆,可以說三道四~~吃好料,怎麼都沒有位子啊~~~

在用餐環境裡,隨處角度都可以看到史努比家族就在你身邊哦^^


咖啡店中間有這個大圓盤放在正中間,有旋轉木馬的感覺~~~當然這是不會動啦!

但好亮眼哦~~~忍不住也想,哇哇哇~~~~的露出興奮樣


  

櫃檯賣了超多東西,跟星巴克類似,但都有史努比家族的蹤影哦!太可愛了啦~~~

另外也有賣小史的商品,一整個讓人失心瘋的該好可愛哦~~~


 

對愛甜食的人,看到應都快瘋了吧??

太可愛了,雖然我沒有點~~~不拍下來對不起自已啦~~~~好可愛哦!^^




飲品價目表,價格跟星巴克差不多,也有賣簡餐哦!




終於有了位子,四人點了二杯飲品,anny一坐下伸長酸腿,又要開始寫明信片了



我和阿信點了草莓巴菲冰(就是草莓冰沙啦,普普~~~)

外頭天氣好悶又熱的,一早上吃吃喝喝又一直走路逛街的~~~~還是點杯冰沙配冷氣比較舒適的

要不我一定想點熱咖啡,阿信邊等飲品來,還舒服的睡著了,哈哈哈~~~~



再來一張,有沒有感覺到超級悠閒感~~~

到香港來,今日也算是倒數第二天了~~~這幾天以來都蠻操腳的~~~

能有這間咖啡廳真好~~~可以當來朝盛的點,又可以舒舒服服享受下午茶時光~~~

好輕鬆啊~~~~



空檔時,anny買了三個小飾品,超可愛的!~~~樣式太多了,選了好久咧~~~
美和軒也挑了好幾款當伴手禮送人,這可是別處買不到的哦^^



跟美到廁所時,看到查氏兄妹,也要來拍拍,

當然廁所裡面就普通啦!沒啥好拍的,門很可愛~~~哈哈哈~~~

  

來兩張史努比的照片,超可愛的~~~隨處都可以找到哦!^^



差不多要走了,終於從真正的正門出去了,樓梯間張貼許多報導哦~~

光香港記得就有四、五間的樣子!!有機會來香港,可以來這樣休息舒緩筋骨也是不錯的選擇!


   

離開前跟我最愛的奈勒斯拍張照,他超cu的,我很愛他~~~

軒跟我一樣都是很戀舊物之人~~~我到現在還用著小時候睡的小毯子耶~~
一定要跟他拍拍~~連我的捷運卡也是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