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小妹、妹仔、胖妹、小妹妹、阿妹妹、黑妹~~~

   



 

我的寶貝妹妹,是有這麼多的小名,代表了家人對你的疼愛及喜歡~~~

自從你離我遠去時,我是笑著祝福你離開~~~~即使愛哭的我,一定不許自已在外人面前哭泣!!姊姊很堅強對吧?
姊姊絕口不提對你的不捨~~強顏歡笑已經開始深植心中~~~不許自已因你的離開生活變得有如此不同!

是希望你能不帶點遺憾上天堂,願你當個健康快樂狗天使!希望你記得家永遠算你這一份子~~

姊姊要得不多,只希望你真正能得快樂,有狗朋友的陪伴讓你不孤單!不希望再把你獨自留在家中~~

  

你離開我的二、三個週未,姊姊不只一次想要去慈愛看你,但除了安排事情外,還有多了份害怕~~~
害怕你離我遠去的事實,再次真真切切的在我面前上演!!

姊姊不時一直想起你打安樂的那一刻,現在想到就好害怕你知道嗎?
自從你長期看診拿藥的,姊姊對動物醫院一直有強烈的抗拒感,一直不想再去那裡
,但那裡也是唯一能讓你健康減緩病痛的地方~~~ 也是能準確了解你病情的地方~~~
那種無奈沉重得讓我透不過去!唉~~~~





五年多的日子,對我來說真的好少好少,但回憶是那樣子滿滿的,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嗎?


姊姊和阿信哥哥連二個禮拜都出遊玩耍,但在心裡種有份少了你的遺憾~~~ 心情說有多低落就有多低落!唉~~

可說是有點強顏歡笑,希望能介由歡笑沖走對你的思念及苦悶!

是的,我們還是會繼續旅遊下去,但最近愛玩基恩也因沒有你,總提不起勁~~~
對旅遊已不在是那麼有趣的一件事了!




姊姊上禮拜去谷關玩,這本來是我們一家三口說好要為你辦生日而去的地方

結果你沒能來得及參與就走了,你知道這趟旅遊對姊姊來說真的很痛很心傷的嗎?溪頭也是姊姊最想帶你去的地方

為什麼就這樣子走了,還來不及讓實現我的願望呢 ??

緣份就是如此,說不準抓不穩的!當下的一秒,下一秒即成為回憶~~~~我真的好想你哦!





想念你依賴姊姊向我撲過來的時刻、想念你開心迎門的時刻、想念著帶你出門時邊音音叫邊咬繩子的傻勁!
每夜總愛在我身邊睡覺陪伴著我,連我的枕頭和棉被都要分你一半以上咧~~~
真的是太可愛了,這一切只能留在回憶中,在回憶中慢慢淡忘你的好及失去你的痛!唉~~~~
被你依賴和需要的感覺真的是很棒的人生經驗!!姊姊學到了好多東西,除了責任還有甜蜜的纍積!






失去你的日子裡,回家對我來說變成讓自已失落的時間,空盪盪的屋子留有曾經為你而留的那盞燈~~
而你呢?你在哪裡呢?怎麼還不來迎接我呢??

上班出門時你總愛躲在餐桌底下目送姊姊上班,知道姊姊要上班了,你要好好待在家裡面哦!
說也奇怪,姊姊一穿上牛仔褲你就會很開心的以為要帶你出門的樣子

你怎麼那麼聰明呢?知道姊姊上班不能穿牛仔褲嗎?哈哈哈,還是穿了牛仔褲就是要帶小牛仔的你出遊啦??
或是牛仔褲有沾著出遊的氣息嗎?真可愛耶~~~

姊姊洗澡時你總愛趴在門口等我出來,總愛把你當踩腳布一樣,輕輕的搓揉著你~~~

當外頭下著大雨或閃電時,你害怕的樣子讓家人一直大笑你的膽小,看你邊找地方躲藏著
此刻抱你入懷,你還是那樣子的焦慮不安,那樣子真可愛耶,不知姊姊和媽媽會不顧一切的保護著你嗎?小傻瓜~~

每當媽媽午睡時你老愛跑去撒嬌咬媽媽的耳朵,那種酥酥麻麻的感覺,想到嘴角都會上揚,這是家人親膩間才會的互動
現在媽媽午睡時沒你在身邊想必也很失落吧!唉~~

此時秋意正涼,姊姊還蠻煩腦你冬天水冷不喝水的問題咧!有腎病的你,水是不可缺少的東西~~~
想想你現在離我遠去也好,在舒服的天氣和陽光下離去~~~這點姊姊真的多少能釋懷點!




但冬天少了你這個行動暖爐,我該怎麼辦呢?妹妹~~~

姊姊聽阿信哥哥說你有去找他,為什麼不來找我呢?不想再看到姊姊一面嗎?
姊姊好想再看你一面哦!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哥哥說你穿著漂漂來去找他,還說你過得很好~~~
這是真的嗎?你有開心花錢錢買新衣嘍??呵呵~~~ 聽哥哥的說法,真的好好笑哦~~~
說你除了沒有染毛外,其他該有的花樣都有><,為什麼不給姊姊看呢?我養你最愛你的咧~~~
為什麼就是少了我呢?你真壞耶~~~




昨天姊姊想讓自已開心點,看了「花田少年史」來解悶,剛好看到一集是小貓咪和小主人的情誼!
在那時姊姊頓時懂了,真的~~~ 雖然無法真切的去說懂了什麼,但在卡通裡面的小貓在面臨死亡時
還是不希望給小主人添麻煩,也只因曾經被小主人救助及玩伴一段短短的時間而以,就有如此的情深義重....

我想你也是以這樣子的心態在感謝姊姊對吧??還好姊姊沒有在你面前大哭痛哭的,你也一定走得很放心對吧??
相信我,我會慢慢的放開放下,也許未來姊姊會非主動的去養狗,除非哪天有隻狗在家門口,
或是阿信哥哥買一隻狗寶貝送給我,不管如何曾經跟我有緣份的你及吉利永遠都活在我心裡,知道嗎??

哪天姊姊失落了,還是會再次寫信給你,但你要知道我除了愛你還是愛你哦!

我的寶貝 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