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人家光上山下山就花了將近一早上時間,

坐到屁屁真酸咧,我們一行二車先到泰安休息站片刻停歇

打算下一站來去新社千樺庭園咖啡走走,看網頁感覺那很不賴耶!

最近閒來無事的我,開始玩起初級香草來,哈哈哈~~~想來去多見識一下這類的庭園




出發前在上網查詢過別人的評語,知道它入園門票是不抵消費的哦!

說真的跟新社眾多特色店家來說,是很不優的消息咧~

反正也還好,當我們一行人要入園時,知道帶哆哆不能進入,連裝包包也不行!

那也沒差啦!反正我們一行人都有共識只要是能與狗盡歡的點,才是我們想去的點啦!哈哈哈~~~



介著MIO帶路,原本打算先來去旅服中心看有啥好點可去的!

當初在安排點上,我也大致了解哪裡還不賴哦!像桃李河畔就聽說不錯~~薰衣草森林什麼的~~

光開在新社路一塊塊的招牌和指標看得頭都快暈了咧!

兩旁還有香菇棚、販賣香菇的店家彼彼相鄰的~~望眼看去的景像好不熱鬧哦!

一路上車開得太順的,真的太順了,順到我們介由坐車把繁榮的景像一個個的看完

也因為要往谷關方向去到晚上住的民宿,我選擇了較順路的安妮公主花園



這點我和阿信在三年多前有來過了,本來是想去新的點和朋友遊玩的

反正想想同伴們也沒有來過,三年多也有很多的不一樣~~ 近幾年來這點也算蠻熱門的~

在說不排斥哆哆,入內也不用繳門票費用,算是開放式空間啦!也不賴~~~

我想三年多前會來此地方也因為這關係,才會讓我和阿信到此一遊吧??

當然另一個理由就是他叫「安妮」「公主」,多美啊!哈哈哈~~~i like~




佈置的讓人覺得放鬆又帶點甜密滋味




現在個人化結婚商品還真多花樣耶!




愛吃小雪光坐在桌邊眼裡都是閃閃發光的



七人份東西真的很多,我也不一一介紹啦!哈哈哈~~
阿信點的水果茶還不賴哦!超正點的~~我真的不太會點好東西,怎麼我每次點的都有的看哭呢?
而且價格也蠻高的啊!唉~~~~




    


有名的南瓜蛋糕三年前我有吃過,還不賴啦~~現在一個要九十元耶,真有點嚇到的~~


以前多少問我,我也不知,哈~~~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哦!







在進入及離開安妮公主時可以看到新社命脈白冷圳哦~~

這可說是新社生泉源咧~~所有的民生用水就靠他來輸送了!!超級重要的咧~~~



準備開往谷關的路上了~~再見了安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