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開了吉通....心裡的真有很多很多的不捨...但又能怎麼樣呢?我也只不過是小小的助理....
真的能想在哪就在哪嗎?當了解自已必須接下這個職位時....主計的人說「我們這裡的人都很好哦!」,雖然我心裡大大的放下心來,
但真的是這樣子嗎?我也希望明天過後是真的能和大伙相處的很好....
但這個位子真的適合我嗎?心裡那份的懼怕感因此而生了....會不會到時一堆的爛事都丟給我呢?加班到多晚??
如果我早而就能早走了嗎?可以嗎?真的可以嗎?
唉.......小助理的心聲,誰能知....外表堅強且愛面子的我,固作振定....但其實真想跟大伙說句,我好想回來,但又能如何
自已已經接下了,而且知道的人都說好,但害怕改變的我,真的心裡的不安,越來越強烈....
另外也自嘲自已,想想二技第一年因為跟室友處不好,半天的時間在那惹人厭的空間裡,雖然自已做自已的事,但睡眠時間及會有互動
的機會裡,不是被人白眼就是讓人暗諷的....
那時真覺得自已好失敗好失敗在加上離家的心境,每晚都會哭到睡著....真討厭哭的我....
我也想讓人喜歡來肯定自已的,但想想這樣子做人會不會太累了 .....好累好累.......
對於今天的離開,真的只能暗自嘆息........誰人知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