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寵物展第一天~~下午請了特休趕緊來去搶鮮嘍~~



人說多不多的~~但光拿個試吃包排起隊伍來,也真的讓我排到沒啥耐性的了

星日跟大家約好了,會再去一次,到時我可不想排咧.....



還要排隊玩遊戲機,才能拿到一包飼料包咧!



當活動開場後,各方人馬馬上聚集在一起
說真的要拿一包也好困難哦!我都是看看就走到別處逛逛了...

   

展場中蠻多寵物用品的,尤其是這一櫃來說啊~~~
經過時,聽售貨員說,這是他們工廠自製的,全手工可以客製化服務哦!
看,左圖啊~~讓我停下腳步忍不住多看他一眼咧!!

飼料及水碗可依狗狗的高度來調整,而後頭的可能是衣櫃或是飼料儲存櫃吧?不賴吧?
右圖的話,也很可愛,狗狗貓貓的照造型~~也可以調整喝水高度咧!


  

展場擺設很多可愛的用品,等你們來挖寶哦!



一個人無聊東看西看的,發現牆上的時鐘蠻好看的耶~~若有小雪就更讚了



另外一頭也有水族區,跟犬貓區相對來說人數少得可憐咧 ...



大約繞了二、三圈後就離開了,
而妹妹啥不能吃,衣服也夠穿~~所以我什麼沒有買啦!哈哈哈.....

拿到的贈品,我將會跟星日跟大家再去一次後,一起po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