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好開心,今兒個是我[ 第一次]生日哦....
                           很期待我的禮物.....不知是否有我好久都不見的零食朋友啊?



今天一下班趕忙的快步回家把禮物裝一裝.....
快點到綠風約會去,一路上妹妹不知是否知道自已的生日,還是怎樣....
一刻不得閒耶....一直動來動去....一下咬我的手一下要看外面......真是壞狗狗><


座位還是一樣~~有帶狗的朋友依舊是坐室內一樓哦!
一點完餐,就帶三隻寶貝到戶外跑跑先....        
從室外拍建築物.....都黑黑的,啥也看不清楚耶><


另外一棟的餐點區....

在外頭沿著水池都有路燈照明,安全十足.....
在加上草皮很平坦,三隻發瘋似的亂跑....
衝來衝去的,看來妹妹跟兩兄弟混得蠻熟的嗎?哈哈....
看來最近這種天氣他們都悶壞了.....唉.....

                    往二樓的用餐區....室內裝潢很高雅頗有日式風格的^^

餐點上菜啦
     
以上是我我點的餐點是奶油鮭魚寬扁麵
一共是385大洋(含一成服務費),少拍了一杯冰咖啡
非假日,餐點選擇多了很好多哦....
上面雪聚是假日,只能點排餐套餐400~600之間,不然就是單點好貴哦....
今天來吃感覺不錯,嘻嘻^^~~~~但就是室內好熱哦.....
揮汗如雨 ~~反應給工作人員,回答是因為開關一開就有兩個風扇會一起
但怕另一桌客人不覺熱,只好將就繼續流汗吃晚餐><
本來也反應要換戶外,我看店員也蠻嫌麻煩吧?
好不容易等客人走後,店員馬上開給我們涼快一下......真是涼快到底!


禮物來嘍~~

        
一共三件衣服(粉紅購於TOBY麻、紅色購於新竹jousgo、米妮購於日本)
二個狗骨頭(裡面是空的,狗聚時準備分給大家)
一個CEU背包(本來想說可給讓妹妹自已背便便袋和衛生紙)

買了份好吃的亞尼克蛋糕
可惜已經不冰了,沒有那麼可口~~~
這個由我們四位家長代勞吃光光啦

不乖的哆哆~~~試背妹妹的小黃包^^還真可愛耶....
配上臭臉,感覺好像要去流浪的浪子,哇哈哈 
                                 
                                                      回到家補拍小黑麻送的項鍊^^真水耶~~感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