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距離OA的慶生會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現在馬上補齊!


今日的主角是哆哆
但哆哆受傷了,由OA代表吹蠟蠋嘍~~


 WANG家的QQ及RICH
RICH一來老爸就受到蜜蜂的親吻~~~痛到整臉都皺起來了
QQ在旁一直登心葛格

            
 小如家的QQ及米米
QQ超好可愛的啦,一直看他的毛尾巴抖動^^
米米真的跟妹妹及小黑好像耶^^

阿惠家的NOYA及VIVI

 諾:聽說今天有蛋糕耶~~趁阿惠姊姊不在時用我的長舌多吃點


白帥帥的andy坐BMW來很開心厚~~


太多隻狗寶貝了,只有這樣子才能全員到齊啊~~(少了RICH)
有QQ、米米、QQ、VIVI、諾、妹妹、小黑以及上頭的ANDY 

不知他們說了些什麼話,小黑聽得好專心哦!哈哈
RICH的OS:今晚十二點在公園見,記得要來哦~~
OA說:嗯~~嗯~~我想辦法能逃出來再說...

~吃餐點區~


     
       上面是我點的餐點以及右下我肖想很久的冰沙^^,正點啦!
       而左下是小黑麻點的哦!看起來也真可口好吃~~~
說真的,老爸的美食真的不是蓋的啦!而且又離家不遠^+++^
妹妹:我的怎麼會是一口酥啊??

戶外跑跑篇

狗兒在戶外跑跑主人找地方聊天準備開水啦~~^^

巧遇菲菲一家~~vivi和菲打招呼


可愛的菲菲


   在旁訥涼的米米以及andy、OA


 在外跑跑完後又回來休息聊個天~~妹妹臉怎麼那麼無辜啊?><~~~~還是QQ比較天真~

諾:跑跑完,給姊姊跑靠著VIVI 最幸福啦!

好在事後RICH被親吻的地方消了下去,又是一條活龍啦~~
在戶外開心的大跑特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