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最後一篇了~~~寫到現在回味無窮次數,還跟旅伴們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尋問過程
我想對我們四人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經驗的旅程才是,哈~~對吧對吧~~~
不對厚~~~~沒有以後了啦~~~哼~~~~哈哈哈~~~任性的小孩


   

這次是最後一次出現在炮台山站了,我們真的要離開這裡了
住了三天的小窩,我開始懷念你的可愛之處了~~~

搭往香港站地鐵,在車上不免俗的趁到天后站時,拍了「下一站:天后」
我想看過這部片的你,應該會不陌生吧?

 


從中環站走往香港站走,不算遠的距離~~~
我們買了四人行單程套票,到年底都有優惠哦!
從香港站先預辦登機,將我們爆肚的行李先拖運送上機場 ,
只要當天班機在24小時內的,都可以先預辦哦!香港這點服務真的很讚~~`
記得九龍、香港站可以預辦的樣子,詳情需要自已查查了哦!^^

而且記得得進站時要用機場快線的磁卡通過,別用八達通卡,這樣子一不小時,錢被扣還不自覺咧
好友軒就是用了八達通卡,被刷了不少掉,還好服務台有人員可以幫忙處理
切記要預辦登機時,請用機場線磁卡進出哦!


雖然只是個預辦登機地鐵站,頗有大將之風啊~~

將行李辦好後,我們四人又回到銅鑼灣站,去逛逛我們還未到訪的金百利商場
它跟旺角的商場差不多,但價格也比較高檔了點,但都是設計款的東西哦!
真的蠻特別的,非一般台、日式的手作產品,那兒的店駐真的蠻好逛的~~~
我和軒光就在這兒敗了點東西,可惜就是忘了拍照片,三人光趁最後時間忙著逛就來不及了,也沒想到要去拍照

而阿信自個兒到處逛逛去了,聽說他還自已搭叮叮隨意亂逛咧
去了公園亂逛亂散步的~~~
還說香港的狗兒都是大size,吃得太好~~~頭好壯壯啊!哈~~~~~這倒是真的~~~
前些天才看到重量級的可卡,超壯碩的~~~

   

該要來的終要來的,我們四人搭上了機場快線要來去機場嘍!
不愧票價不便宜啊~~~我們五天四夜的八達通卡,每人各放了200元進去,開銷算算將將好~~~
二張是跟阿ju借的,另二張是我和阿信前年時用,就一直留在身邊~~~
當然若要退回的話,可以將裡面的錢啊~~用於7-11啦、優的良品等~~~都可以使用哦!跟日本企鵝卡一樣方便

而機場快線也買套票體驗到了,即將劃上完美句點,要離開香港了

   


望向外頭,慢慢回顧這五天四夜的美好~~~
此時,外頭展露出,第一晚上住的青逸~~~真是好樣的~~~~忍不住興奮跟其他三人直指青逸~~~
是啊!青逸是我們此次住最好的地方,也是第一個開始認識香港的地方

由此處做有頭有尾的結束這趟旅程,真是在好不過了~~~


到達機場時還有些時間,我們四人先在商場繞繞,另外也找尋還未吃到的店家


  

為了降低遺憾,以軒的建議我們來杏花樓吃吃,因為她想吃看看「楊枝甘露」,

這道甜品蠻多家都有在賣的,偏偏我們這次所吃的美食店家都沒販賣這小品

也好,把他當香港行的結尾也好,吃就吃吧~~~

反正我們的中餐還沒吃過咧,哈哈哈~~~~~早上的兩頓還飽到七、八點,真是夠有份量的

   

以上是軒及美點的餐飲(左-->右:楊枝甘露、白汁焗時蔬、鮮茄焗雞扒飯

 

 

 

 

而阿信和我點了套餐,份量不算少~~價格倒也沒有特注意了

阿信點了份香矛豬扒+十八穀飯及凍阿華田,

而我的是椰漿咖哩雞的樣子配意粉!副餐芝麻糊(還不賴吃~~~)


在香港的最後一餐吃得超好的,本來一直很怕兌換的錢不夠用,跟好友們來真的一整好買的

還好還有點剩~~~沒像日本時,後面幾天一整個拮据就好,哈~~~


 

很可惜過了海關後因為一些事擔誤(有人多屎多尿的),沒時間好好逛免稅商店,

就要趕著去搭飛機了,我們還要再坐捷運過去才能到35號匣門口!! 

  

回程是一般長榮飛機,轉了個電影,不知是離愁還是怎樣的

看到機餐一點也沒有想吃的fu,有三分之一都進了阿信的肚子裡,我吃了點水果~~

這幾天的疲累開始產生作用了,馬上進入夢鄉~~~


到了台灣,也許是228連續假期的關係~~~,我們沒有走空橋出來,而是在機場內直接下機搭巴士自行上匣口

也因軒及美分開了,我們四人就這樣子的真正道別香港旅程!!


而美和軒有花旗信用卡,有賓士來接送回家,而我和阿信就坐停車場巴士去拿車車嘍!

好加在隔天我還是休息的,這點真的蠻感謝主官及同事的體諒哦!^^
共六天的假期~~~完美的渡過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