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羊毛氈以來,一直很想擢一個妹妹出來咧!
也有過夢想租個格子來賣羊毛的東西好了,偏偏上了幾次下來,
羊毛氈這玩意兒,還是做興趣就好了,一來耗時二來羊毛材料不便宜三來我沒啥創意

反倒是真有看到好看的款式,自已動手做,做一個屬於自已想要的,這樣子就很夠了
在找尋日本羊毛書籍時,才發現日本有逵人接客製化的羊毛氈咧,真的好厲害哦,就不知我行不行
心血來潮也來擢看看唄



前後花了好多時間在想該如何擢小雪呢?也有上網參考別人手作體形,

真是萬事起頭難啊><傷腦筋,在這裡要感謝小魚,謝謝你特地掃作法給我

讓我有點頭緒了,手作這東西真的要有些底子和書籍才好上手咧~~



特地上網拍買了MIX毛色,專門來擢動物類的(沒記錯的話,還有甜點色、麵包色的咧~~)

這樣子才有真實感嘛




在擢完成品時,還沒上過支架包毛的課程,所以ANNY是一段段擢好接上去的哦!

第一個完成品,總是有卡卡的感覺!就讓疼愛妹妹的,老媽還說這好醜像大灰狼=..=

明明就是小雪啊~~

厚~~~我的層度當然也還沒到做到像妹妹的地步嘛~~能長得像就阿彌陀佛了,別嫌棄







看~~~妹妹一號還帶了珍珠項鍊咧!超水的厚~~





它的側面,圓厚的身體!!為了讓它飽實點,邊擢邊不段的加毛調整,加毛這也是功夫咧

要加得恰當又不著痕跡,好耗時哦><






再來就是最好笑的後腳啦~~

這真的是個笑點,右邊是我擢的,左邊是阿信擢的!他為了要表示對妹妹的思念,也想幫上忙

結果~~~~~擢成這樣子大小腳><,明明右邊就還可以了,他就是愛雞婆又加了毛

這樣變成像受傷被包紮的腳柱,真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手作的精神就在這裡,它可以獨一無二的哦!下一次也絕不能再擢出一樣滴啦~~

我也沒想再調整!就當我們攜手合作出來的新妹吧




最後再來張頭部特寫!

還蠻像可愛的灰鼠,哈哈哈~~~!!

自創羊毛氈~~妹妹一號,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