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信義區上班那麼久了,這次還是第一次來neo19上的麻布茶房咧

平常中午都會跟同事吃隔壁的和民前後吃了三、四之多

一直對麻布茶房心心掛念著,但就一直沒機會來這用餐

坐好位子,開始期待點餐外,先看看環境擺設這也是用餐氛圍很重要的咧

有點說不上來的風格,很摩登有帶點復古,有種新舊時代的上海,那種衝突美感的fu



這次晚餐約會來到麻布茶房,是因為三位朋友們從京都回來後,軒一直對抹茶念念不忘

沒跟上行程的anny,聽得心花怒放的,偏偏原味(黑咖、綠/紅茶)很對我的胃

在線上聊聊才想到最具有京式風格甜點就非麻布茶房莫屬




暴與美

服務生了帶位,奉上熱煎茶



和風

日本是台灣人最愛的旅遊盛地,永遠逃不了櫻花飛舞及「楓」姿萬種的季節

允諾自已,未來一定要集滿日本四季風情

 

手裡拿著路邊麻布的兌換券,換了杯冰抹茶!

第一口還是原味最好,口味有純粹茶味香氣,剛好!




四人份別龜了一回兒(是我龜啦~~),點了份主餐+100元任選甘物搭配。(加收10%的服務費)

anny點的蔥辣涮豬拉麵 210元,喝了一口湯還真像我最愛的牛肉泡麵味咧,還不賴吃外,
又是湯湯水水加上滾燙燙的超喝我胃口滴

美點的南蠻雞肉蓋飯 220元,滑蛋及雞肉滑嫩嫩的很好入口,配上飯超優的!帶著椰汁的香味,
對於怕辣的客人來說,蠻好的!日本人對蓋飯真有一套耶~~

暴點的和風大根燉牛肉 290元,蘿蔔以紅燒的方式入味,當服務生端上桌時,滾燙燙的,
一直在冒熱氣,在冬天吃這類的東西當下一定會更幸福吧~~

軒點的野菇蟹肉蓋飯 200元,軒點的偏甜偏淡了點,四道比下來我對這道還真沒印象

 

除了餐點好吃外,附餐小點也很特別!這茶碗蒸跟一般有別不同就是它像蛋塔的口感耶~~

不是稀稀的蛋和水蒸的蛋味,而是濃郁又有布丁的口感,真的好像蛋塔中間那層,好好吃!

另外紅紅的那個,是我在德國密秘旅行豬腳餐有搭配過的,原來它是漬物,用紫蘇及梅子漬過的高麗菜哦!

超爽口的!再來就是七味粉,哈~~軒一直說在京都時該買辣味的,辣味比較好!

而她點的蓋飯真的味道好淡哦!一直拿我的七味粉加進去




熱食告一段落了,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四人拍合照!

美吃東西都好慢哦!我們都收光光了,她碗裡還有東西沒吃完,果然細嚼慢嚥才會瘦瘦的~

 

座位旁的明燈,蠻有fu 的,忍不住自已在亂拍它

 

拍完擺物就來拍人與自拍



甜點部份我們人多當然就點不一樣的才有樂趣 ,每個好奇的都來一個!

暴點的是白玉抹茶冰淇淋甜點,還不錯吃,感覺是哈根大隻的抹茶好好哦!不死甜的口感,還有茶草味!水~~
配上紅豆將將好,口感沙沙的但紅豆還是算完整可破,一咬下來沙~~~的出來好正哦!
但唯一不優的就是白玉,裡面還是硬硬的><

軒點的是宇治金時燒蕃薯霜淇淋,造型蠻美的,但也因為蕃薯是熱的,冰淇淋好快就融化了,
好快變成奶昔在盤子上,這點真的很可惜!一樣都是冰淇淋,暴的還比較「堅固」

美的是紅豆牛奶刨冰,也還不錯吃,但四品相比之下外觀它除了大份量外,沒有說很亮眼!
偏偏口感就還不錯,它的紅豆真的好正哦!水~~

anny 點的宇治金時柿餅聖代就蠻豪華的,所以我來放在壓軸咧!
當服務生端上桌時,真的讓我好開心到,一整個豐富,厚~~每次看料理東西軍的甜品,
但都讓我好想點上一大份聖代類的,這讓我有虛榮一下!
口感的話,因為層次豐富,連接著三、四品吃下來,它就沒特別到了,就是豐富而以,哈~~~




最後來張四人與甜點合照!

有沒有讓你胃口大開or肚子餓了呢?





p.s
上面的坊打錯了,是房才對,拍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