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除了可愛又搞鬼的萬聖節外,也是和阿信認識11年的日子

這段緣份,真要算起來還是ANNY妹牽的紅線咧,當初剛上五專,正流行筆友這等事~~
妹妹拿了本雜誌,說可以徵筆友而且還不用繳錢就可以刊登了,
在他的聳踴之下,好奇心重的我,也開啟了專科交筆友生活

就從這點讓我與阿信人生有了不一樣的緣份與交集~~~

從第一次收到回信,第一次互留電話,第一次電話交談~~~~到第一次見面去跨年
第一次約會在台北動物園~~~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在ANNY心中組成成為重要的一塊

到目前在一起也超過八年近九年,裡裡面面的酸甜苦辣,也才能讓我們一起走到現在~~

尤其ANNY的脾氣不是普通的「好」,哈~~~這點阿信的包容及愛護,

特別是耐性
若他沒這點耐性,我想感情也不會那麼常久了,我就是那種愛把「分手」掛在嘴邊且不講理壞蛋

直到現在阿信這小子,老在外頭都誇自已修養很好~~~~~~(這都是屁~~~)

重點就是我們還在一起~~~11年就來點不一樣的嘍!

你問我十周年在幹嘛啊~~~我只能說在鬼打牆中,人生終有不如意的事嘛~~~至少我們又攜手跨過嘍!

而今晚ANNY將送給阿信,屬於我們倆11年水晶紀念相本嘍~~
怎麼做請參考這篇





另外還有請妹妹買的情侶裝一套,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