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當女孩們想要換個心情總是會這句:
剪個頭髮,換個心情吧!」。
似乎在釋放著無奈和壓力吧??
最好後面加個一句,換個老闆、老公、老情人、老.....
老個無境界還在老~~~

人生為了快樂總是有一拖拉庫的願望
要年年旅行、三大一小的旅程、每個月要存下多少錢.....等

 想想自已都不曾放下心靜靜的看看自已的世。界
世。界

就屬房。間最具代表性
 
anny房間裡有一堆從小到大娃娃
有一堆老爸很想丟的瓶瓶罐罐
有一件件季節性的的衣物
有些都陳封已久了,還是收藏著!

就是念舊

房間四周除了二邊有床、書桌外其他都是「櫃子」
可以想見我的東西有多多了吧^^

每每還是會想調整位子
換個走向,衣服該掛哪...等等

圖上這一處是一成不變的
唯一有變的就是左邊的衣櫃
在B&Q買了牆壁邊條的壁紙 ...
就這樣子的貼在兩扇櫃門上
有沒有鄉村風的感覺啊??
自得其樂中,哈哈

櫃子上頭放上了這兩個收納櫃
這是IKEA買的,而且是展示品下架$450(二個)
第一眼就看上它
真的好美又好擺放!直立併排都好用啦^^

圖片於IKEA133頁
這張圖是在IKEA最新一期的目錄看到的
這是介紹兒童天地篇

說真的若小時我有這樣子的房間
不過會編織多少的夢耶
雙魚座愛幻想的我,可能還在等白馬王子出現吧?哈哈

看到這一頁眼睛一直盯著窗簾看
是的,淺意識告訴著我該換窗簾了該換了~~
房間的窗簾還是舊家搬過來使用的
腦筋又轉到隆美窗簾的廣告了,

說真的女生什麼都求新求變...
我想「窗簾」,這個應該蠻少人再換的吧?
要不是髒了、腿色了~~有人再換嗎?
想著想著就去IKEA 採購一下吧!.

生買東西老愛找籍口>////<


星六麻煩阿信到家裡來裝修
先釘了可擺放兩個窗簾的架子在上頭兩邊
第一層放了白紗(展示品下架區,記得300多的樣子)

第二層放上新買的窗簾($799)
另買買了支撐架、兩隻桿子大約花了1500大洋左右^^
有沒有很美啊??

隔天早上起來
外頭向房間內透出來的陽光
讓我心裡暖洋洋的
也許在冷的冬天我都不怕冷

用一點點的小魔法
創造自已的小小天地
對我來說就很幸福快樂了!

 


 


★另外介紹一個魔法偏方給大家★


這個點是否是讓你覺得很美呢??
這不是國外,也不是淡水更不是漁人碼頭

這只是當你從桃園到新竹經過的路段
是的,就是龍潭大池

小時的記憶只知道踏天鵝船從那頭踩到另一頭
還有個廟,前面有一區區的攤販在做生意
什麼都有,就是沒有美感~~

從沒想到現在的它
是如此的美,
前陣子有經過此處,規劃的很完善

尤是夜晚真的讓人很舒暢
晚間信步牽著妹妹散步和阿信聊聊天
幸福快樂感依舊在此更顯加溫

池子上搭建了閃爍著
指引我們的步伐



前方的道路因你而漫長
我們這樣子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