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放颱風假了~~~開心開心~~~
對不想上班的我來說,真的有開心到~~希望風大雨小沒災難就好^^

昨天星日看新聞放假有望了,從房裡拿了「心愛a」拼圖來消磨時間
沒想到才二小時就差不多快解決了(才300片~~能拼多久@@)

晚上跟阿信去中原看二輪片--「納尼亞」、「破天荒」<--怕風雨太大就沒看了><
納尼亞還真好看耶,大銀慕果然就是不一樣,看得我緊抱胸希望亞斯藍和奇蹟出現超融入電影世界中
又告訴自已要把整套買回來看個夠,但礙於~~「納」書和電影算是小題-->大作的,看電影就很爽了耶~~
不像「哈」是大題-->小作了點,還是書本好看,你懂我的意思嗎??但買書狂的我,應該還是會敗^^
哈哈~~~還有啥魔幻書集不賴的啊??



看完電影回到家洗了個澡,邊配新聞不自覺的拼完成啦!
真可愛耶~~~這副是某年聖誕節,阿信送我的禮物,記得在「金色地球」買的,哈~~~
改來上網拍買別圖好了,前年去原宿時在snoopy town,光為了要選哪個圖龜了半天,罷手沒買成




其實這副我也拼了一、二次了,但因為沒想把他錶起來(我懶><,沒找哪兒可以幫忙錶的)
所以拼完又打散收藏起來!!

看來這個颱風天我可以拼上二、三次吧!><
真是好消磨時間的好物!!






  

另外,這個是這禮拜下班和阿信去中原約會時抓娃娃機發現的好物

分別有黑色及白色狗狗~~
anny第一次為了黑頭狗,花了五十元才夾到~~
而星六看完納尼亞後去抓白頭狗十元就夾了,可惜之後再花二十元~~都沒夾到><,
應該見好就收才是,平均下來一個四十元,ok的啦!

本來是想多夾幾個給好同事們一起當狗頭幫的,現在二個只好自已留著用吧!

而放卡片的地方是軟膠,可以把你用放的「工作證」、「捷運卡」之類的放進去
將將好超合身的哦!前面還有硬式塑膠片,可以保護卡面哦!

而背面如右圖所示



而脖子處,是可以伸縮的彈力繩哦~~
上班刷卡可以直接拉出來刷卡~~~

現在anny都用上面的大勾環扣在包包上也不怕刷卡時找不到卡片


超可愛的,最近愛上「黑白狗」是知道這是日系類的東西
真的好可愛哦!現在除了史努比外,這個我也喜歡~~~


嘿嘿~~~有出國的好友若有看到適合我的記得當「阿給」送我哦~~
哈哈哈~~~>///<(我這貪財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