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開始打BLOG記憶中,ANNY顯少提到二技的朋友~~
其實剛開始讀時,單純的認為就二年能交到什麼好友呢?可能就是飯友之類的吧~~~
太小看緣份這種東西了~~~

二技初讀時跟室友兼同學發生了一些事情(幹~~~才一年也能如此)對!沒錯~~~
反正是是非非已過去了,倒讓我認識了亭均和藍雯~~~這兩位患難見真情的好友~~~
在住校時,她們知道有室友會開桌燈睡覺,亮到我床上~~~我有發過牢騷~~
沒想到生日禮拜拼拼湊湊了幾個小物~~~沒多少錢,但當我看到「眼罩」時,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我壓根也沒想去買這東西,每想到她們有牢記在心的~~


尤其跟藍雯算是一見如故!她的智慧,她的可愛~~~有時傻傻的,
但做報告時能噹難搞的主任或是當下能讓主任信服她的認知,在在都讓我深深折服咧~~~
她在我第二年搬到校外時~~~時常兩人兩邊住來住去的!


永遠也忘不了曾經一同去阿里山玩耍
請奮起湖阿嬤幫我們拍照,沒想到那可愛的阿嬤,不會用~~~當場一整個傻眼也不好意再請人家再拍一次
事後洗出來的照片,是五顆頭在右下角邊,為此事我們三人久久無法忘壞,實在是太好笑了~~
唯一的一張合照「五顆頭事件」

當時亭均為了考碩士班而忙,三人行也轉為兩人世界了~~~

曾兩人貪吃,去愛買買了一包冷凍水餃(應要買最便宜最小包的~~~)但其實量販店能多小包="=
為了吃~~兩個女生誰想那麼多,還買了大腿排特地去跟她姑姑借小烤箱~~~
吃到快撐死,忍不防看看垃報筒及一桌的剩菜,兩人相看大笑~~~
笑到肚子超撐又要抖動的,超痛快~~~人生能遇到這樣的好事!當下我很幸福^^

也曾做報告,搞到零晨三、四點兩人飢腸漉漉的到外頭買宵夜吃,
也曾常買炸物,買到藍雯還跟店家講鹽酥雞去骨會比較好賣,哈~~雞婆的個性使然

在畢業後到現在我和藍雯時間保持聯絡,而亭均現在讀到政大博士班了,超以她為榮的~~~




講來那麼多廢話,來個三人合照吧^^
常看ANNY網誌的人應該覺得右邊很眼熟吧?她就是藍雯,曾在2006年一起去東京玩

去年十月間三人相約來去北投玩玩~~~畢業後三年多,三人才見面咧!亭均家住烏日又忙碩博士考核的
終於她考上政大後,三人都在北部,相對來說也好約多了!




當日天氣晴,藍天白雲~~~與好友們相見好開心啊~




女生們一相見,永遠聊得逃不過!!工作、感情、男倫~~




三人先到北投星巴克吃吃喝喝聊了差不多,開始上山嘍~~
我們先經過有樹屋之稱的北投圖書館繞繞~~

此環境真的挺讚的,同事lily也有提過曾帶小孩來這兒讀書散步等~~




被樹林環繞的讀書環境,從外頭向裡面細看,坐無虛席~~好誇張哦~~

裡面的大大小小讀書之人,安靜的看手中物~~外面樹與光灑下~~好舒服哦!!




從這角度看去像艘船。


 

這家店是露天溫泉,著泳衣~~有開放時段哦。
裡面不能拍照的,共有三層三種溫度湯池~還有冰水池在旁外,也有廁所兼沐浴間(但提供泠水)

我們三人本想找湯屋泡泡的,往後頭走,繞了一大圈後~~
覺得這家價美物簾多了~~繳了錢就進去泡啦!!

這兒超有規矩的,泡太久不能起身坐在池邊泡腳外(不然會被管理員吹哨子~~丟臉

之後我們三人去冷水池時,因為太冷了該該叫用水灑身體~~水波影響到老伯伯了~~
有阿姨跟我們三人說是這樣子很不禮貌,應該要靜靜的泡才是>..<
直到亭均冷到受不了,我們靜靜的走開~到最高層,溫泉出水口去泡泡~~~

這兒水溫果然比下兩層高多了,只能說毛孔全開~~爽啊~~
正當全身浸在熱水裡時,有阿姨~~跟我們說,年輕人還沒結婚懷孕這種水溫別泡太久~~
對身體不好~~她好心的提醒,讓我們三人超介堅的!所有老人家都講看我們

只好悻悻然的,跑到最下池了><
終該能休息聊聊天了~~舒服的用水波肩摸手的~~~這點也被老人家制止~
說這樣子會把身體的「鮮」用下來,很不禮貌~~水會髒髒!!
想想泡了差不多了,那就沖涼洗身吧!

一整個規矩多咧!!這種日式風格下的泡湯禮儀~~我們超不及格的
事後想想其實台灣人與日本都是有溫泉的國家,在泡湯禮儀上,台灣真的跟人家不能比咧~~

但說真格的,這家還是很值得走訪。。




如仙境般冒著大濃煙~~
這點我忘了叫什麼了,這兒溫度超高的~~
可能是源頭??



有名的瀧乃湯標式牌~~



北投溫泉區路上一角
溫泉區路上大多跟這規劃一樣~~右邊是一家家大型的溫泉飯店~~
不少情侶及家庭們,坐飯店接迫車上山泡湯~~




也許時間還早,我們從山上後,人數也不多~~
唯有這種拉麵店生意超級好的,坐無虛席咧~~可惜三八都沒胃口吃它~~~
拍上來,給我殘念一下!
有機會跟阿信約來此處泡泡再吃啦(但通常我和阿信鮮少泡湯,記憶中只有去宜蘭才有泡咧





離開北投時在此留影!!後頭草皮上還有人在那野餐咧~~~
真是育教娛樂的圖書館,哈~~~
我們就坐捷運往淡水方向前進啦!!
當然淡水太常去了,就也沒拍什麼~~~一路上吃吃喝喝





沿著河堤散散步~~買了小點吃吃~三人悠閒的亂逛亂晃的~~~




趁天黑之際,來張照片吧!!之後我們就坐著捷運來去士林血拼去~~
三人一日遊就此結束啦!

當然出遊後三人也有約要去中部玩玩住亭均家,可惜博士班就是不一樣,研討會一堆~‘
三人時間也真不好約的,之後時間都卡到!只好先把此次見會,
在回憶中記下一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