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目標流水帳大致上打上來後,最後讓我期待又擔心的澳打結果也早出爐了!
結果陳太爸爸不答應,而老妹也沒有衝動想一起去了,想想也好啦~~~~
我也希望旅伴是能相輔互相照顧的~~~其實我也有人選了,但她也不太行!
必竟在台灣也有牽掛在,特別是情感方面的東西~~~這也蠻感謝阿信對我永遠的支持~~~
連未來的房子基金也要投資我@@(當然才一點點,也沒啥用處><~~~有這份心~~~我就很開心了)


想想自已一個人去也會有不一樣的體認吧??

這樣子也能真正勇敢跟阿豆仔說話~~

想著想著~~~看來我十月份有閒錢時,開始來去上英會課程~~~
若連在台灣的環境下,都無法跟英會阿豆仔老師說話的話,那有啥立場叫自已出國面對一大堆外國人啊@@
我看還是先來去突破自已,面對自已吧!


5/23信義誠品有澳打的資訊,我真的超俗仔的~~~
拿了一堆資料,但看每一個語言學校攤位上有阿豆仔就却步了~~~
厚~~~~我是怎麼搞的啊!!一點信心都沒有,最後還是一個阿豆仔發採平狗園帽子給我
那是我那天唯一的接觸=..=~~~~天啊~~~昏倒耶~~~


anny你完蛋了你,這樣子你還要去澳洲打工,省省吧~~~


我真的是有勇有謀但無膽,光看展就讓我體認到,也要學會跟自已相處~~~
去了澳洲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也只有自已一人!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不確定我是否會去,但總有聲音告訴我,我若不去的話以後一定會後悔
人生也只是一次的18-30歲,以後也沒了~~~要上班的時間還長~~~
上班剛滿四年了,除了每個月薪水進入外,總覺得自已有些東西慢慢在流失~~~
流失的是什麼呢?是不是以前對未來的憧憬,還是對上班這件事,越來越彼倦了呢??


假使真的沒去成,學會開口說英文面對阿豆仔,對愛玩的我,多少也有點幫助的啦!
先這樣子想啦~~~


真要面對自已的夢想時,還真的很徘徊不定的咧~~~加油加油~~~
離30歲也近了,要三思而後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