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空都在將相簿裡的資料做備份著
誰叫我,把平狗上的資料給刪掉了(知道慾照事件了解即使刪了也可以找回~~~但~~算了)
,而備份的光碟也不知去哪了?><

只好從頭開始將好看的照片再備份一次了,哈~~

而前陣子的總統大選當晚光看新聞就看到好晚
一整個精采又好看,無論結果如何,少數服從多少嘍!^^
互相給彼此機會做不好也是有下台的時候

當看到文茜小妹大將這八年的大事件做個回顧時~~
看到「紅潮」的記錄片,看得我超感動的~~必竟這是人民很大很大訴求及表達意見最直接的時候
當時就想寫這篇自我生活記錄了,但不想讓政治改變了我小小網誌的氣氛

事過境遷整理照片時,再加上這個回顧~~~想起可愛的妹妹也有當過紅衫軍哦!


無論你是藍綠,也無論是是非非~~~
這是anny與妹妹共有的回憶,也許哪天再翻翻照片,還會再來打打「憶」事
畢竟我長期欠文欠超多的,哈~~~





妹妹:今天穿水水,要去赴場「紅」門宴~~這是很嚴重的問題~~
不是什麼好事,但也是妹妹我該上街的時候了!!





妹妹:你有看出我的憂愁嗎??




當晚中壢中正公園紅衫軍陸陸續續聚集起來
就像元宵節一樣,每人帶著各自巧思來參加!!人民訴求聚集在一起如此的高漲~~~
一整條街上滿滿紅潮匯合在一起~~~超感動的~~熱血奔騰啊~~~





牽著妹妹,一路上很多人跟我們打招呼,也有人跑來跟妹妹合照等~~
無論結果真的是做對一件事後~~~熱情如潮~~全身暖烘烘的!





隨意的把相機拉高往後一拍,一下子就補抓到一片紅海~~~
人好多哦!攜老扶幼全家總動員~~~



人多到妹妹「哈哈哈」的再散熱





最後附上我是紅衫軍的證明,哈哈哈~~


520即將到來,這些過往也將由歷史上來個公評,無論好壞~~人民都該有自已發聲的時候
表達自已意見的時候!。

非常期待小馬和老蕭能帶全民,走向很好的未來。!
只要有改變就有希望嘍~~~這八年來~~人民也真的太苦了,一堆負面的新聞,看了超煩的~~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

「小群」加油~~~等你Q3衝回50%~~~現在可還是-39咧,厚~~~~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