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船,往著潮樓出發~~~

要去吃港飲了,超期待的,在台灣anny也很少吃到港飲嘍!五指可數~~~
星一到星六,早上9點到12點15分,所有點心都優惠半價哦~~~HK$9-14.5不等




上電梯坐到十樓,一出電梯(右)人爆多的,都在候位~~~

不好容易趁亂中,走到我現在拍攝位子,不知要等到何時何地了~~~無聊拍照嘍!

 
 

全部都是滿滿的食客~~~裝潢都蠻有FU
服務員走來走去,呱啦呱啦(港仔說話都超大聲的)~~一整個忙碌~~~
只好先看別人吃了什麼,如何點餐跟朋友一起咳牙聊天了~~



不好容易等到了位子,跟港子一起併桌(10人桌佔4位子)



整套「雞」系列用具,餐廰有提供熱開心供客人沖洗餐具哦!

  

就定位,四人開心的要在此處留戀一下~~~
可是我們在香港唯一的飲茶體驗哦!(我下次一定會再來~~~~)



點完餐, anny趁此空檔開始寫明信片...

.不知朋友們有沒有收到時,是否充滿港飲味呢??



酥脆可口的叉燒酥,不賴哦~~



香滑鮮蝦厚實口感的蝦餃

所有蝦系列的東西,全都來一份~~~~真的好讚好好吃哦!

不懂怎麼點的朋友,有蝦字一定要點哦!

正點啦!!



軒及美點的餐點



XO醬炒蘿蔔糕,份量超多的~~~外皮香辣又酥脆,好好吃哦!也算是必點料理

而右邊的燒賣,我本身就不愛它,算算是很鮮~~~但其他三個全進了阿信的肚子裡,他蠻愛吃的啦



八道菜
四人共十六道茶,超好吃又滿足的~~~~說不爆肚也真的很難啊!
好好吃哦!一切都好值得咧~~~



算算我們二人一組,才HK$102元,台票$420/2人


省的咧,又好吃又美味份量也很大,有機會來香港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哦!

在這兒,另兩位朋友吃到快撐死,而我倒還好~~~因為阿信餓昏了又好吃

每一品有四個,我只吃了一個其他三個都下他的肚子裡了

嗚嗚嗚~~~對我來說,真的好想再去吃一次啦!

厚~~~回來我還瘦了咧

誰說去香港都會胖的,我看這跟旅伴也很有關係咧~~

也好在都符合大家的口味,這個地方真讓我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2228anny 的頭像
    h2228anny

    趴在地圖上旅行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