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重點不用我說看標也清楚要去哪了對吧?
上次anny是住九龍皇悅,所對尖沙咀有者莫名的熟悉感~~~我超懷念那次的旅程
偏偏今天真要找碼頭上船,就讓我失去了那份對尖沙咀熟悉感的自信
改變超多的,記得以前不是長這樣子的耶!!



好不容易找到天橋可以上船嘍!第一個上船趕忙著拍上無人的船艙~~



拜了港島,今天我們要轉戰到九龍去了

左邊的那棟超像剃刀的,雖然我還是不知它是什麼大樓什麼企業在使用的

   

準備出發嘍!四人開心的比ya~~~拍下歷史性的一刻,哈哈哈~~~



新的人工小島建築物一棟棟的蓋著,像海爭地一樣,向外拓建著!

港口邊停了多艘遊輪~~~

好奇伸長著脖子看看,有沒有自已星座船號!



船移景移的,畫面越來越往右邊延伸




許多快閃著,趴啦趴啦的拍著~~~
只有一個字形容,「帥」啦~~~此景若我有單眼的話,不知是否能拍得很讚咧??
帶著羨慕和欽佩的眼神,用鏡頭拍下這一刻!

認真的男人真帥氣啊!



此時港島畫面越來越整體性,大剃刀也上場了~~~

還有中銀大樓、匯豐大樓等~~~一一登場!



跟我們所坐同型的客運船




距離港島越來越遠了,它的美麗一一浮現,

所謂的日賞維港,以低價高級視野的享受,超幸福的~~~




離尖沙咀的航程也越來越短了

尖沙咀,我真的來了~~~


開始刷新展開我們香港探險的新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2228anny 的頭像
    h2228anny

    趴在地圖上旅行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