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新年新期許新目標的時刻
 每年一月份anny都會規劃今年該做哪些事,該學些什麼東西~~
有時也愛回想過去一年所為,好好的整理未來短、中、長期的目標是什麼~~

時常身邊的朋友常常會聽到及了解到我每一個個的目標計劃,
唯有目標計劃能讓我比較敢走向未來,大方向都有了,還有什麼好顧慮的呢?

 現在呢~~~~我想介著blog 好好寫下我當下的想法,就算痴人說做夢也好,哈哈哈~~~當流水帳隨筆寫寫嘍~
年老時回首當年自已的不滿足與夢深植在何方!!也是不錯的回味人生方法~~~ 幻想無罪希望最美嘛~~~




☆澳洲/紐西蘭打工度假

這算是anny這一輩一大夢想,也是唯一能靠自已的力量實際去實現的夢~~
遊、留學這檔事,只能說是遙不可及~~~以月光族來說,等我七老八十了~~ 也沒那福份去享

起因,自幼小的記憶中常跟妹妹、弟弟一起翻照片,anny拔曾有跑船十年經驗~~~
老爸一張張的介紹國外風情及故事 從埃及騎駱駝及巴拿馬運河~~~至航行風光等,故事早已淡忘,
唯有對能邊工作邊看這個世界真的好響往咧~~~


從背包客上爬好多資料,在加上工作倦怠感越來越重了,打從二技畢業那年我五月份就開始上班~~算算也近四年了~~
可說是沒有真正放到大假可言~~~ 也想趁自已30前年輕好好的做一件對自已是好的事情,錢再賺就有了~~
人生三十歲只有一次咧~~~
反正要工作時間還久的咧~~ 不差這一年,趁沒有家累及負擔等~~~~來去揮灑我的青春吧


 旅伴??

目前同事陳太有打算要跟我一同前往,這事兩人一拍即合再加上共事也久了~~彼此個性都很直率~~~
這點厚,很重要別到時在國外發生更多的不愉快就好~~我的個性直腸子外加情緒化的,
哈~~~ 有些事無傷大牙真的無仿~~~~我本身也蠻愛搞笑的~~~一切很隨性又隨合~~~
 不太愛把話心裡藏,因為我太會胡思亂想了,還是說出來還原事實比較實在點~~


另外是anny妹也打算一同前往,看來也是職業倦怠了吧?哈~~~也受到我的夢,那份冒險心被鼓舞起來!!
 若她真打算一起也好,她個性比較理性,比愛天馬行空的我來說,算是一個助力!

當然若有身邊的好朋友也有意思的話,可能跟我說哦!哈~~~~ 來個壯丁保鑣也不錯^^


三人成行??

若成行的話,就要去學開車車,跟陳太一起辦國際駕照!買二手破車浪跡天涯當台傭去!
人數希望控制在二、三人左右了~~能相輔相成的去完成我們的夢想~~~


 可行?否??

陳太必須等到她老爸同意,而我也要等老爸過年回台談談嘍!一切~~~ 就等家長定奪!
必竟我們當兒女的還是要先獲得家人同意,也算是負責任的態度嘍!就等吧?^^




得到家人同意我們就要安排上假日英文課程啦!準備打工簽......等~~~

不可??><

這問題我不敢想,也許是陳太不能去了,anny妹也不去了,那我可能就~~~~~~~(不敢想啦~~~)

結果是我一個人,去與不去,簡單多了,還在思量中!!

☆未來購物/消費清單

ipod太貴了省錢隨身硬碟 阿信送我了olympus e510單眼相機(若去打工的話,要帶/買與否??)買T300
fancl覺得VICHY感覺不錯耶,考慮中博客萊一堆書單


☆每年出國一次

若今天有要去打工渡假的話,就沒啦~~~若未能出國打工的話,等年後在想好了

2月底去香港了,完成~~
☆去美國


老頭三月份終於要去美國實現她的遊學夢了~~真好~~~~八月底後她才會回國的話~~~~
所以有想暑假前去美國找她玩玩~~~~不然也很難有機會到美國一遊吧??

沒錢了,先把欠爸媽的還清吧!

☆錢

錢的話就有得打算了,存款不足及月光族的我~~~~ 加上欠爸媽債務,就等年終吧??哈~~~~
這個厚,真的是要從長計議了,基金投資啦、保費什麼的要好好規劃一下~~~~~ 

切記切記

☆安排上課課程?買書研讀?

最近常跟同事討論攝影相機的事情,真的很開心他很有心常找些資訊網誌給我咧~~~人真好^^
什麼光圈大小的問題~~~超級讓人一頭栽下去的,學習好勝心又讓我想去摸索~~~
大姊若到時你老了沒人要,妹妹我可以娶你回家當水電工可好??
開玩笑的啦~~~以你師奶殺手的條件~~~~一定會幸福的~~~~~~哈

6/14上羊毛沾的課程

☆工作

目前工作穩定中求發展,哈~~~~ 打到這句話時就覺得好了,最近亞太小甜甜的事情也蠻亂的~~
反正小職員的我,能安心上班領薪水就好了!!其他流言等~~~我不太會去關心這類的事~~~ 
同事間的感情依舊,也不知能否做到退休~~~ 這太不敢想了~~~主管同事也很肯讓我學習新的事物
反正人生職場要學的事情還多的~~~ 學到就當賺到好好把事情做到對就行了~~~ 很珍惜跟大家一起共事緣份

但長期中壢台北天天通車,有點倦了~~就因為職業倦怠感吧??超級想停下腳步休息一下子了~~~
很多不如意的心事,讓自已任何事都提不起勁的~~~~唉~~~~ 想計劃一些事情轉換一下心情

若打工渡假成行,我就會離開大家了,反正我們時常有出遊的機會,也可以繼續維持這緣份對吧??我是一份子耶^^
若沒有成行,就會繼續待下去了~~~ 待到公司叫我走好啦!哈~~~~ 我還是蠻捨不得同事們~~~

先留著吧!反正有錢固定進來,也是好事

☆養狗

養狗子的事厚~~~ 我打算等未來結婚買房子後再說吧!!我還是對動物醫院有心裡障礙!!
妹妹的事對家人來說打擊真的很大,大到現在我還抱著與妹妹大小的狗娃娃才能好好睡覺~~
她的身影還是活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只能等時間好好沉澱了!

沒狗的生活,也倒蠻輕鬆的






目前只想到這些了~~~若有新想法再上來寫寫好了,哈~~~~~

以上是anny不負責任夢想流水帳

------97/6/1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