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信先生要上班,一早我背著妹妹+推車包及車輪子從中壢坐到桃園
先與欣九點約在桃園火車站見面,麻煩欣一家子來接我們咧....真不好意思,又要麻煩你們了,哈><



跟其他好朋友們一起相約見面後,來去逛寵物展嘍~~

妹妹的推車也難得出動,哆哆及妹妹共程(妹妹的臉一路臭到尾....)




害羞的妹妹,哆哆一坐進來~~妹妹快步閃一邊的~~

真拍血咧,欣姨姨在玩遊戲拿試吃包時,還要給姨抱抱~~~這愛撒嬌的妹子厚



美姊姊也來幫忙抱妹妹

    

星日的人果然是多到爆啊~~我們也沒啥心情去一一排隊及參加活動的

走馬看花的,一路亂逛~~~也跟欣及嘟麻走散了~~~



好不容易趁哆哆檢查髖關節義診處時,與他們遇上了....

嘟嘟及andy的推車一起入鏡嘍!

逛這種展場,有推車真的是很好耶~~一來不怕他們腳受傷,二來也不會亂撿地上的零食亂吃

 

跟嘟家借了頂安全帽來戴戴,是不是很可愛啊??哈哈哈~~~

(這可是今兒個嘟麻新買物哦~~andy家也有一頂)




這次兩位好友也有一同來寵展,一路上一直懷抱別狗的~~切~~~
小心點,不知今兒個是跟小雪幫一起來的嗎??不識相的傢伙~~厚





這會不會太豪華了點啊??


  

寵物啤酒??沒錯你沒有眼花~~~是寵物專用的哦??

哪家去有喝啊?!不知口感如何咧....路上遇到一隻叫可可的小雪~~喝後來喝妹妹的水咧,哈哈!!




哈哈哈~~~好可愛是吧??逛得人累狗累的~~

展場店家的寶貝~~累到睡得如此相甜咧!

  

手作寵物用品店,今天來到此~~還是忍不住想再來看看他家的產品

超可愛的啦!哪天等我有空去學手作當木匠的話,也幫妹妹做一組看看!




妹妹翹臀試裙中,可愛嗎?一件原價590~~打折下來要400咧....

姊姊我還是買不下手,只能拍下來當作紀念好後!

  

這一組蠻深得我心的哦~~以後若買了新家的話,

可以配置廁所及睡窩的~~讓妹妹有「家」的意識度~~但就不知我會捨得關她嗎??

平常她在家裡也是跑來跑去的,自在慣了咧!!從來也沒有籠內順練咧.....唉.....




7/20



這是星五排到的飼料包及洗劑等!!

上面那一瓶是拜耳玩三關換來的產品哦~~是吃關節的(送給julie家)


7/22



★ ★ 右上角醇米產品除外 ★ ★

以上是今天展場拿的哦!因為太多人了,我也懶得排能拿就拿嘍!哈...

左上排的大頭貼是免費的哦!而味立除及蚤安是今天再去玩拜耳三項活動換來的哦!




醇米產品是在愛狗樂園買的哦!到七月底前有優惠活動~~所以跟大伙來去採買!

前面四小瓶是店家熱情給我們試用的哦!拿得好開心哦~~

除了yu產品外,醇米系列的我都有耶~~~哈哈哈~~~改天來依依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