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北京所見所聞都是歷史,除了紫禁城外,最讓我期待的就是萬里長城...
讀書時了解長城對中國來說是非常浩大建設為了防止外族入侵而興建的
現今由我的眼睛看到這樣狀大的歷史產物,心中非常興奮....
在車上看到山頭上蜿蜒不斷的長城~~像條巨龍攀附著...真的好美好壯觀哦!
圖中是anny所行走路線,沒錯到上面那個小小紅色的房子
行走時非常耗時費力,氣候很凍路途又很抖><
走到汗都快流下來了,而且寒風直吹腦門....
只能說~~~衝啊~~~快上那個山頭吧~~



當時看到長城的那種感動,到現在看到照片記憶還是那麼的清晰
我們所到之處是居庸關段
圖片是較抖的長城,由上下這兩張圖看來,可以知道anny走的算是平緩的路程><

老爸及老媽努力的往上爬
因為石頭有大有小的,當時也沒有鋸石度量準確的器具只能憑石塊大小堆疊上去...
所以爬長城的當下,有高有低的...還好有扶手不然真的好危險哦!
從圖中就可以看到沿著山形打造的石梯!

隊友呢?就在下方拍照留戀了,跟我們一同到達終點的沒幾人



走到一半回頭遠望下方
真的很抖,沿著山壁打造的長城,光走就喘不過來了...
想想當年百姓們建造時一定是辛苦千分萬倍!!
而這時的扶手也只到大腿下方而以><,好難爬哦...

不時休息往下方看去
車子小到跟模型沒兩樣,而風頭很強....有時還會走到重心不穩咧...

從這兒若繼續走的話,可以走到山海關了....
若我想真要走的沒幾人吧?><
恐怕是走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日期吧?

終於快到我所謂的終點了
不過還有好幾百梯,雖在前方不遠處... 但對於能第一到達的我來說
真是體力湧進不少啊~~
衝啊~~~再次加強速度往前進!

到了上頭視野無限廣大,風勁也非常強勁,上來的汗水都快結冰了...
身體一不動吹個幾下,就開始有凍的感覺了
圖片為:偉大的建築及渺小的我

上山不容易下山也很難><
從圖片可以看得出階梯高低不平,而且腳踩的面也是有大有小的!

我來證明我已登完長城,是條好漢

閱兵典禮?!?
感謝anny's妹搞笑演出

在此處留影,留下永難忘懷的景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