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玩過的行程,因同事們的鼓吹出遊...
anny又來安排亞太家屬團出遊嘍~~人數14大5小
二個地點分別是:三義鴨箱寶上田咖啡館(頭次之旅請看這)
因前次旅行已有聯結和介紹過了,我就不在詳述嘍^^
可以至前文聯結這兩點的網址!!


圖為:mavis及angel's耿輝



在賣場剛好遇上了旅行團人是多到爆...
好在上回有好好的逛一下賣場了,所以同事們看看我們就先到
彩繪工廠彩繪嘍^^

新成員-閺恩是也
今天的主角就是她
超可愛的都不會哭,一直很疑惑的眼睛看著你
似乎在認人是吧?而且很愛看妹妹耶,哈哈哈....
這小妮子必是良材啊


左圖為:carol's幸福的一家子
右圖為:mavis及lily和柔安

大伙選好樣式後,開始提筆作畫啦!

妹妹無辜的眼神,又要來此地罰坐了~~
真辛苦她了耶!

旭正一家人邊顧小朋友邊專心的作畫

這是旭正半成品的作品,真的是夭壽哦!
工那麼的細><,連眼睛部份都一層層的線條畫上去
看來他可以改行在街頭賣藝算了,有必要那麼認真嗎?

抱著我的作品離遠一下才好,不然一比就知道差別了,真丟臉耶><

先上主要底色,讓木頭的毛細孔能均勻塗滿
說真的同行的朋友大多都買這小貓耶~~出爐時各樣式的小貓還蠻好笑
左圖為:64在上第一層,該不會是要旁邊那色卡的迷彩貓吧??
右圖為:二哥,在畫拼布貓~~~超有創意的耶~~古錐古錐

噹噹噹噹~~~就是我們剛出爐的作品集啦!
我都忘了拍我的製作過程了,只有拍好成品而以耶,
猜~~~我是哪一個呢?


離開彩繪區後,我們來到了妹妹開心大跑特跑的好所在「上田」
一下車就大肆放風了起來



上次點了咖啡雞火鍋,當然這次也點它嘍!超好吃的,份量也很大....
其他同仁也都點火鍋類的,因為我推薦的啦!好在大伙也一致讚賞上田的鍋品~~
讓我鬆了一口氣耶!!
主辦活動,不怕吃不到玩不倒,就怕得不到大伙的讚賞~~~
這點很可怕耶


小模三式

臭妹老是不看鏡頭一下那邊看看,又一下別人走過去也要看一下
真的是壞小妹...


飯後在園區散步聊是非
原本接下是要去龍潭三坑泡茶聊天的
結果大伙看看下方蠻適合的,就上田一片的樟木區就開火啦^^


小朋友玩起吹泡泡
還有看不懂的玩牌規則,不知是不是自已老啦?
還是時代在變啦?

就用妹妹開心的笑容來做個happy ending啦


/
/
/
/
anny









〝紅色的彩繪鴨子〞

之所以選它,因為可以放在梳妝台裝些卸下的耳環啦、項鍊等手飾^^
反正買彩繪裝飾品都會生灰塵,倒不如買實用點!
你說對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