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腎病開始出問題了~~
這幾天沒有她在旁的夜裡多少還能小睡點
一醒來只想到妹妹不知好不好,若惡化了我心裡要先調整才好...
想到心傷處哭一哭就化解多少「苦」味

當然,我也了解在養她的當下,就該要有她會先離開我的準備了
自從妹妹開吃服藥治療後,我就有所準備了...

沒想到自以為這個準備來得那麼突然
妹妹住院掛點滴已經五天了
這五天無論是我還是妹妹一定都很難過

昨天

我把妹妹接回家了
兩天的CREA/CRSC 都在5.5上下
醫生說也許這數字對妹妹來說已經算在低檔了,唉....

打點滴排尿量相當慢的妹妹
全身水腫得厲害...
回家後大量的排水,消了許多....
在家也很少關籠子,本性又膽小的妹妹...在醫院一定無法安心大小便吧?

很心疼她的情況,目前也只有打點滴來控制病情了

零晨兩點半

一醒來發現妹妹的點滴沒有反應嚇得我馬上找醫生名片
這點滴對妹妹而言,是救命妙藥...
可惜中壢的醫生沒有留手機!

試過醫生交代的方法,還是無法運作!

只好亂了頭緒把名片簿上的醫院名片全找到一遍
以前就怕這類的事,所以有將家裡附近的24急救電話!

好加在寰東的醫生在外面剛接完心臟病的狗狗,準備要回診了...
當時已經四點多了><,真有愛心的醫生啊!

到家來看妹妹的點滴,因針頭凝血堵住了..
只好先帶到門診處理紮針處!

而且醫生也說明,我們帶回家的行為很有風險...

真的很害怕~~是我害了妹妹..
愛她卻讓他再次受到傷害

事情處理好已經五點半了~~~心裡很害怕又很自責!
自以為帶妹妹回來療養對我和她都好
自以為這樣子是愛她的行為

真的怕了....

等回家麻煩老爸載妹妹回醫院住院

這一夜真的很難熬

妹妹~~姊姊對不起妳!

希望你別惡化下去...

快點恢愎健康姊姊一定會帶你回家的!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