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爸載妹妹去醫院
醫生也將妹妹的狀況說明清楚

其實老爸老媽一直認為妹妹很健康
每次一談到妹妹的病況反應就很大==
所以這幾天妹妹住院有口難言
在心裡真的很不好受!唉~~

上班天十一點多問醫生有說什麼
老爸本來想晚上開個家庭會議在做打算

急於知情的我,爸爸還是說了

醫生說點滴一打下去對妹妹好
不過也只是一天天的打下去
妹妹的腎也不會變好

只有兩條路選擇

一、安樂死讓妹妹減輕病害

二、拔管讓妹妹在家能吃就給他吃
讓妹妹自已決定,想當天使的時間了

而且爸爸也說
知道我愛狗,在養一隻小寶貝也沒有關係...
情緒一時無法控制住,雖然在上班~~但眼淚一直流....

真的很丟臉在大家面前掉淚,真的很難過...
在面對妹妹的死亡之下,自已是如此的不爭氣和膽小

一直發抖,中餐吃到想吐....
什麼事也做不來

只好回家麻煩老爸載我去接妹妹

我願面對這事實

在五天前是如此活潑開心的狗妹妹
在五天之後是隻無法安心一臉膽心害怕的妹妹

當下只想讓妹妹好過點

只能自救與時間賽跑了,灌溫開水及處方飼料...

淚乾了心情好多了,在線上跟朋友聊聊...

晚上媽媽將妹妹的點滴拔管了,我不敢看過程....

倒是看到針頭的當下,更加深了拔管的決定

右手紮了四天,現在換左手....兩腳都上繃帶......在加上那些針頭

24小時的紮著,光是人都很受不了,更何況好動的小雪必須如此


現在慢慢開勢自已的心境!

不管如何~~

妹妹現在很安穩的在睡覺

雖然心臟跳得很快,呼吸也很急....讓我不安心

一邊安撫她,一邊看她靜靜入睡了

但看到她在我身邊安穩的沉睡著,有什麼能比得上當下的幸福呢!!

感謝大家在此時的不離不棄~~讓我產生勇氣....
接來的日子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給我鼓厲和支持,一起面對寶貝每段的過程!
感恩~~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