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星期假日還是會帶妹妹去「大操場」跑跑放風出遊
雖然知道還有東京行金門行遊記等還沒有寫完,但真的有點懶了...
不過我過盡早在今年內寫完的,還在慢慢出細活嘍!


關於妹妹的近況...

妹妹在吃完藥後有在血檢bun及crea了
雖然crea沒有到標準值內~~但還是降下來了
心頭裡的大石頭也消除不了
至少確定了這個藥對妹妹是有用的

細心的小黑麻也幫我問過醫生關於藥物的事情
醫生也說這無嚴重的副作用
主要只是讓身體的動脈擴張又利排毒
使腎不會太早受損下去了
唯一缺點就是多水多尿~~加速身體的代謝
另外也沒有使用久了,身體會有排他性的問題產生
算是對腎的一懂保養品吧?哈哈^^
對這個藥物放心了不少

現在妹妹就乖乖的吃藥一邊監控


關於anny的近況

這事就比較麻煩又無趣了=..=
但想想還是要好好記錄一下自已,一定要寫的...


話說幫欣搬家後..就開始有在考慮買房子的事了
但說到房子一定會談「錢」
這個「錢」字就心涼了一半了
不過還是覺得趁早開始計劃才好,以上網找資料看前人的做法
前陣子有跟投資客約好看房子
有打算買300萬的房子全額貸,在租給小家庭使用
想得很美好

當天看了三種房型,多少都可圈可點...
但還是讓我不是很滿意,唉....
不是邊間就是廚房是開放式的,以風水來說易漏財...
好處倒是蠻大坪數三房兩廳,共30幾坪到40幾坪都有..
但真的心動,這件事也一定要先跟家人溝通好,我才敢去做的
光去溝通這一關,我就覺得很難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想跟家人討論討論而以,
也沒有要跟家裡人拿錢,不過還真的很難開口耶><
事後想想~~算了還是先準備點頭期款有點底子在談好了
必竟買房也是要一直看下去,不能一直衝動就購買的!

★★房子的事就沒了,倒是會偶而上網看隔局什麼的...接下來,就考量到「未來」....~~~又是個必經腦人又煩心的事=0=跟朋友約好2008年要去美國玩12天,大約存錢存個12算算每個月5000剛剛好,另外保險期滿還有錢可以拿回錢錢
薪水算算也快打平了,加上通勤的交通費用
真的是所剩不多耶,唉...

還是小助理的薪水,上了兩年多的班........
有在打算明年年終領完後,等五月三年期滿,
把特休一到手十天假把花光光...安排下一個工作了...
而且從七月份以來到現在同事連我共五個,就有二個已經走了..
論年資他們算是開「公」原老級人物了耶...
看來他們的出走,也知道公司老闆不是那麼的愛才惜才了
不確定感又讓我害怕,唉唉唉....
現在的公司,同事好環境也不錯...
至少是個能說得出口又還不賴的單位耶...
不過若以後買房子在桃園,真的要好好考慮考慮了...
而且最近火車票價又要漲..............真的是痛苦指數又升高了


這些問題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唉唉唉......
也許我想太多,但還是覺得人生就是這樣子選擇來選擇去
未必未來的方向只有一個,但還是要好好思慮思慮才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