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從城堡起床後...
拿著餐卷到樓上餐廳用餐嘍!


乾淨的餐廳~~充斥著西式咖啡的感覺!
不像以前住過的汽旅一般的


共點了魚排及豬排吃
另外還有粥品或土司之類的餐點
呼~~一大早就吃那麼飽

今天開始要北上返家了><
離開汽旅後緊接著來到鹿港天后宮
凡經過一定來拜一下,保佑妹妹平安健康
大家大吉大利大發財啦!


當然在旁店家賣的美食就主角^^
料多味美的蚵仔湯還有蚵仔煎,絕品

飯飽後,大家信步的走在桂花巷弄間...
今天星期一人潮還蠻多的哦...
商家開著門等大家來逛逛
邊走邊拍這些古積民情,

天氣熱,地上都燙腳的
妹妹一找到可以避陽處,
就不想走了

到了摸乳巷,大家一起來逛逛^^

接著我帶女生們到逢甲買髮飾去
上回有買了一個回去,頗受朋友的好評
今兒個也帶他們去買幾個回家
平常漂亮又閃的髮飾一個都超貴的><
而逢甲是無論大小一個都99^+++^

呼呼呼~~~接下來,嘿嘿^^
就到我最愛的「南瓜屋」嘍!
想以南瓜屋當這趟旅遊,完美的ending

        結果問題來了><

★★★
妹妹說~~不管啦我也要進去~~(左圖)

anny:你乖乖在門口當店狗好了啦~~
搞不好乖乖的還有零食可以吃耶~~

妹妹說~~有零食吃啊??好啊~~那我顧門口(右圖)
以上為妹妹的主演
★★★


其實要進門前真的有想把妹妹放在門口當店狗
畢竟這種餐廳狗能進去的機率是零

但不想跟妹妹分開~把他放進推車包裡!
還是問了店員是否可行的問題..
結果是可以的哦!嘻^^

我想只要是帶狗用餐的主人,
能有同理心能先顧慮到他人感受的話
接受狗狗的餐廳會越來越多的

餐       點






光上排的前菜我們四人吃得快六分飽了
上了後四道香噴的上桌
真的是濃純香啊^^
真愛死「南瓜屋」的料理
飯後的點心及飲料~~我們已經塞不下胃
餐點名字又多又長,我就不一一介紹啦!!

市 內 擺 設




這兒真的是殺記憶體的好地方^^
每到這裡,總愛東拍西拍的,過癮啦!

走在美術館這區的店家路邊散步...
能忘却事俗的煩憂,感受渡假的好心情^^
在此點做為完美的ending
是不賴的選擇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