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阿信帶我和妹妹去新竹五鋒鄉玩哦! 好開心~~真是好開心啊!一大早風和日「曬」, 塗好我買的burt's bee's的防蚊液後開出發去旅遊嘍~~ 好在我昨天有「提醒」阿信時間,能準時在12點以前到達並出發。 首先先和linda約在艾佳拿跟ki媽買的潔牙骨~~我到現在還在煩為啥貪心買六包耶~~ 我才養一隻買六包,而linda養三隻才買三包,我真的是.... 今天的迎賓小朋友是hero,剛剪完毛真水也~~ 聊完後上路去,先走二高竹林交流道下,往竹東方向開,在走縣122道(往觀霧方向) 30k上山,一路都是上坡路段,說真的蠻難走的,不是坑坑疤疤就是路基有一半被掏空, 好在用路人都會互相匯車,但真的是拼性命! 開到一半妹妹突然想吐,嚇死我了,好在我把他嘴巴抓住才沒有吐出來,就開窗讓他舒服些 開了一個小時,沿路車都蠻少量的,一路阿信就在唸,這什麼鬼地方誰要來什麼的~~ 聽得我的火都的咧...但想到山上人家我那麼想去,還是忍下來了~~ 因為這趟算是我求他的啦!因為我臨時換行程啦! 在快要到達時,就在門□那塞了快一個小時,只要下車帶妹妹跑跑,才知道有車輛管制啦! 唉~~~真的很難「上」哦!一停好車,馬上衝出去看看這兒的景色... 說真的我蠻佩服老闆在這開的勇氣,一來五峰鄉之前的災情嚴重,二來這路那麼小條, 建築物料的搬和食物的運送,都是花時間的東西,唉....真的想想就蠻值得來看看走走的哦! 用餐區有分室外和室內,因為帶妹妹所以沒有去室內看看, 但我想沒有妹妹我也是會在室外,欣賞這一切美景~~ 雖然難走但還真的值得來此一遊哦! 提外話:離開後我們到南遼漁港,剛好看到阿吉仔的簽名會,也為今天劃下精采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