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又是台鐵....
厚....不是改了風水了嗎??還這樣子....雖然是意外....
但也真的是應變能力差到極點了,我看不是該換風水,而是該換個有腦袋的人也....

中秋節事件已經夠讓他們知邊利害關係了....又以不了了之劃上句點
今天又這樣子,不能通了還賣票的....><
早上如期坐上電車....才到桃園就不開了....
真的是OOXX也.....好在我知道大約在哪兒搭,但對不明的人事真的覺得台鐵人很沒有責任感也...
也不幫大家解決,就只是亮在那說不開,什麼請多多原諒的.....聽得真的很X...
氣死人了....帶上無耐的心情.....跟另三個女生說好一起坐小黃去台北
但身上只有二佰多元,坐一趟一人分要300元也....
只好不搭伙了,各自解散.....去找有坐到市府的車車.....

坐上中壢客運60元的車後,沿路上看到本身就是坐60元車車的人,都苦苦的等....
班班客滿....唉.......
想到就覺得通勤族的辛酸啊!也不知他們有沒有搭到車子@@

今早九點半才到公司.....唉.......只好上班到六點,另請30分的特休....
而跟我同行的老弟....從桃園坐公車到中壢就九點半了,超誇張的....
也許大家知道台鐵不開,趕著回家開車吧??車真的好多哦.....唉............
真是害慘了不少人也.....

晚上回家還是坐火車,等了十幾分鐘莒光就來了....
一堆人擠不上去,還是要硬擠,真是危險萬分......不要跟人「湊」熱鬧的我,等上了下班的自強....
真是舒服無比也,哈哈.....有位子坐,人也不多的....重點莒光要讓自強先過...
看到在台北爭的你死我活的人在莒光車上的樣子.....忍不住嘲笑他們起來,唉.........
不是我壞啦!只是真的那感覺真的很有優越感也,而且停了板橋後就直接到桃園....
哈哈..........希望不要在有下一次了,真的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