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前些日子啊!
新光的A4開慕....在五樓發現了台隆手創館也...
超開心的啦!裡面賣的東西就像日本那種美妝店一樣....
真西多到不行,各種種類的都有哦....像文具、旅行用品 ....還有各家媒體推薦的美容保養品啦!
哇哈哈....真的逛到不想走了咧.....

這次我又再次嚐鮮....上一次沒有逛全完,真的光一種的東西就夠看用久了也....

買了三樣東西...
1、腳墊$99元....因為穿皮鞋穿久了....通車站久了腳都很好舒服啦!所以這是必備的啦!
(P.S. 裡面光腳墊就分很多種鞋款適用的哦!)
2、旅行壓縮包$220元.......這是我去買前在網路上看到蠻多旅遊愛好者必買的產品哦....可以把衣服像真空一樣...
真的還蠻不錯啦!等出遊後....在來裝裝^^
3、聖萊西雞小骨$99元(小)....我蠻愛買這牌給妹妹吃哦!就我知道小包的我買都110左右....而大包的是216元
這台隆手創館是賣99/199哦!蠻便宜的啦!哈哈....

P.S.
裡面的產品真的讓你目不轉睛的咧.....
所以勸大家,不要帶那種沒耐性的人啦.....不要逛街的人哦!
不然會被氣死,還抱了一肚的怨氣和遺憾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