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老媽還真是行動派也...話說先前~~~~
前些日子,喉嚨就有些不舒服連說話都沒有聲音了...那感覺我們也真的身受其苦啊!
就像是,我老媽叫我去關瓦斯....但我在房間都沒有聽到單字,只聽到黏在一起的音..
厚....真是受不了也,到最後還在跑到她面前才知道是啥事!

在加上看醫生遇到了有醫德和沒醫德的人,真的是聽了就氣也...
還說我老媽要看精神科無病去醫,我的媽啊~~~就沒有聲音了還說這種話....切~
好在,我媽在慈濟看得多聽得多,不然真的會想太多咧...切~~沒醫德的人...
最後在新店慈濟醫院開了鼻子的刀(我媽的鼻子一向不好,我小時候她也有開刀的記錄)!
這開刀真的很厲害哦!用雷射的也,不像我媽說以前什麼血流不停啦~鼻子切開@@等
十分鐘就搞定了,真的是猴腮咧啊!

但開完後還是時好時壞,只有我老媽去江西替我102歲的曾祖母辦「囍」事時就好了也!
一回台灣還是一個樣,唉~~
所以老爸、媽就怕是癌類的東西,就花錢驗驗了哦!
沒想到報告一出來是淋巴炎啦!所以沒有長什麼東西之類的....真是鬆了一口氣也..
老爸在上海也安心了不少,但三個月要回來一次的假期老闆又不給假....
所以老媽就馬上決定訂機票飛過去,兩人一起遊歴啦!唉.....

昨天老媽打了電話回來,聲音好了,真神奇~~我想是氣候吧?(老爸:是來跟我吵架嗓子開啦!哈哈~)
聽他說前幾天有颱風所以都下雨啦!而晚上大陸10/1是國慶說很熱鬧還去遊街咧...哈
我那老土老爸怕會「浪費」我數位相機的「底片」,所以一直用他自已的底片相機@@
真是被他打敗了,還特地打電話到上海教他使用,我的天啊~~~真的是被他倆打敗了
希望他能拍到好照片出來,別老人家手晃來晃去的才好!(沒有相機的日子,真難過也)
而那頭套妹妹就一直舔電話,害我講電話都是口水味,厚.....臭妹妹@@
媽媽說,有媽「珍珠」手鍊給我和小姊姊哦!嘿嘿嘿~~~期待我的禮物嘍~~
不要又是香菇和大蒜紅豆等農產品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