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心雲(林志穎)
(電影"卜派小子"插曲)
作詞:夏哥 作曲:蔡宗政 編曲:涂惠元

天上的雲是我的心  風吹過飄流不定
誰能用真情  誰能用真心
讓我的心不再像浮萍
清晨露珠是我的心  轉眼消失無蹤影
誰能用真情  誰能用真心
留住我的心  網住我的真情

我要告訴天上的風  輕輕吹散我心口的雲
我要抓住露珠的心  陪我從黑夜到天明
一片雲代表著一片情  一顆露珠代表一顆心
風吹雲散妳我倆分明  露珠化成我的心情

2.青春永不會老(紅孩兒)
("母雞帶小鴨"主題曲)
作詞:凌瑞霙 作曲:Cha Tri Kong Suwan

現在的心情亂遭遭 理想抱負都隨著白雲飄
沒人知道沒人明瞭 只有望著天空微笑

我騎著野風向前衝 不要擋著我的路向前衝
管別人眼光不一樣 沒人戀愛又何妨

有時候乖 有時候壞 年輕的我反正沒人能明白
有時候瘋 有時候笑 甩甩頭就把憂愁都忘掉

說拜拜 揮手向煩惱說拜拜
乘著夢想的翅膀往上飛 青春永遠不會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