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昨天中秋節,請了幾個朋友來家坐坐烤肉
事前的準備,我和那那忙裡忙外的,互相配合..
讓我覺得很舒服又窩心的感覺...
烤到完後的收拾,我一一的整理打掃...
冰的冰,掃的掃...
而那那是烤到一半就坐在沙發上聊天喝茶...
說真的,我的火真的開始來了...
一來覺得虎頭蛇尾...二來覺得只會用嘴做事
叫我收那個,做那個,真的是......火大極了
雖然,他也是客人,我是主人...
但都在一起那麼久了,他就像家人了...
還這樣子,忙到一半,朋友也幫我弄弄收收...
真的很氣...說真的以我的個性不愛後置作業的...
但家裡亂我也受不了,一個人在整理走來走去 ...
看到大少爺看電視聊天,還出張嘴...
氣極了....真的很受不了這一點也...
如果是你,你們會怎麼做呢?
心肝情願的做完...而且不覺得如何嗎?.

我真的覺得互相幫忙那種感覺很棒,
而不是一個人出張嘴做事,真是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