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多從青境離開後~~~我們朝六福村開去~~
一行人打算選天氣涼涼時機玩星光票,老少閒宜的好地方~~~

好加在下了車,下了點毛毛雨~~~興味正濃,別來打亂我們的行程啦!
一起買了門票,各玩各的,就在門口解散~~~衝啊~~~~






先美國的街走走,我們六人沒看地圖開始亂玩~

沒想到玩星光票的家庭還不少咧~~果然暑假大賣點啊~~倒是沒排到隊就是了

等一下下就輪到我們啦~~~

 

先玩了最淺的快速小火車暖暖身~~~~這時就有人在排隊時開始挫了
哈哈哈~~~~我和美膽子大~~~一整個好奇想去玩的,沒在怕啦!

接著就來玩在停車場時聽到一堆該該叫的刺激的設施啦。
就是它,「老油井」,真的超刺激的,心都快飛出來了~~~
才剛一坐定,阿信幫我們拍了張照,刺激的隨之而來啦~~此時我還在美一起聊天

說背好癢什麼的,在旁的軒已經臉色刷白想哭

說著說著越盪越高,我也開始緊張了,整個人拋上拋下的,離心力超強的一直擺盪~~~
在倒著的時候ANNY睜大了眼精看著倒過來的世界真美,還沒時間休息~~~刷~~~~的往下~~~
背和心都快盪分開了~~~我滴媽媽啊~~~果然最新最刺激的,太有意思了~~~

一直到停止,心都還未歸位的FU



接著我們五人就來擠啤酒桶~~~超擠的,老頭的腳還跨到外頭去~~~
一直轉啊轉的,超級暈~~~好好玩哦!

被老油井嚇到有點虛脫的軒先在一旁顧包包嘍!
之後我和阿信兩人自已再去玩啤酒桶,弱雞阿信在下來時還要我扶著~~~~
真是澳少年耶~~~




現在真的是女兒當自強的時候!!



之後又玩了別樣設施~~~我想玩完老油井後,全都嘛算是小兒科了~~~

這個是一條龍,上上下下的繞圈子,除了暈外~~輕鬆過關^^


 

在排隊時,剛好遇到carol一家人下船,多了兩件雨衣~~~
鐵齒的我,本來覺得不會濕的,衝下兩回合,超級濕的,還好有雨衣~~~
不知雨衣是不是被我穿反了,我裡外都是濕咧~~
讓我覺得有點玩到莫名其妙的設施,哈哈哈~~~



玩沒多久,夕陽西下~~~

氛圍蠻美的~~



突然聲響大作~~~原來是有國外原民火舞表演啊~~~
超精采的,時兒往右,又往右的亂玩~~~
噴火,吃火~~耍火樣樣來~~~
加上大鼓聲作~~~相換揮映~~~~讚啦!這小帥哥一直吸引我得注意
趕忙叫阿信快點幫我拍啦。





隨意亂逛,看到它~~~~挺可愛的,快拍快拍~~~




這張可惜沒跟阿信提醒要拼貼,所以有點卡卡的~~~
但也記錄下,當時大伙開開心心合影留戀哦!
它還是好浪費的設施,無論到幾歲我都要玩它啦!哈哈哈~~~




跟美,兩個人,大膽愛玩來去玩風火輪,就淺a啦~~~
還跟對面的父子在聊天,一個大圓轉啊轉的~~~沒害怕的fu

只有乘風的快感!讚啦~~~好舒服哦!




剛玩的兩項設施~~~在天色漸黑情況下~~~好美哦~~~

 

最後玩項我們五人共乘它,哈~~~超好玩的,忘了叫啥來著了~~~
一個大圓輪胎在激流撞來撞去的,水花四濺~~~內褲及左腳都濕光光了~~~
老頭還給我站起來壓船,真的是濕的徹底啊~~讚啦!好玩~~~

接下來我們跟另一攤朋友約好了,約七點半就離開六福村~~往石管局方向開去



幫我們的新舊朋友七月份慶生~~
一桌的活魚好菜,可惜有其他外人在,所以拍了張壽星合照~~~
吃菜喝酒打屁~~一直到店家要關門收工了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