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門口入內,一樓擺設超可愛的~~還沒等服務三帶位,就馬上開鏡頭左拍拍,右拍拍!牆上的可愛自畫圖,真有在德國街道的感覺,氛圍超好超溫馨的!此時才十一點半左右,用餐客人不是很多,所以我們來這等待位一下下時間!




 


  

門邊左側是個擺放全都是胡桃鉗人的車架!近看它超熱鬧的,有幾款商店設立,前面的人偶像極了來來往往的人群,想不發現細看它都很難!真的不難不去注意它哦!上面還有魚(趙于宣)的手寫繪畫!哈~~我超愛她手繪風格,她的每本書我都有買!尤其是街景畫功跟真的一樣,再來是旅遊描述很真誠細緻!超讚的,但~~~也是這次要來台中我才知道她跟朋友聯合開了二間店耶!哈~~真是來得好不如來得巧啊!





 

來這兒還巧遇了,海德堡之吻~~厚這超有名字的,在鄭華娟書內也因為介紹這間店,讓許多讀名到德國必訪必買景點哦!因為這是間原本是間咖啡店,而師父對甜點手意很好,最熱賣是巧克力,這兒的學生都用它來表達愛意。為何是「吻」呢?因為巧克力圖型是個嘴唇哦!超浪漫的對吧?^^


 

  

才不一回我們被安排到一樓後方用餐區,空空的~~還沒什麼客人用餐,我超想坐別樓層的耶~~
但我想也因為客人少,其他樓層未開放,服務生也好控制上菜及服務什麼的吧??


 
 
服務生給了兩本菜單本,介紹蠻仔細的,就連配料啦、口感什麼的都有寫進去耶~~
來回看了幾次,就點這兩道唄~~我可是急得想到處拍拍,來這旅遊冒險一下這德國世界!!
(事先有問是否能到處拍攝,服務生也蠻樂於客人到處拍哦~~當然也要注意客人該有的禮貌嘿^^)


 <--從一樓至二樓,樓梯邊條鑲著趣圖


 



這圖案呢?其實是桌墊哦??很有趣吧??在桌上除了花時間看菜單外,桌墊上的圖案也夠你花時間細讀哦!
每個巧思在這兒讓你慢慢暢遊它帶給你的樂趣!!

  

二樓呈現是旅行書房,最靠近廁所這邊牆上有好多旅行中的一景一物真實上演外,還有投影機及布幔可讓一群旅遊愛好在此盡情分享過程與心得哦!真的是很讓人愉快又放鬆的用餐空間!!

 
 

以上是二樓的各個角落,anny自已在這拍攝忍不住看了書櫃裡的書籍,真想坐下來慢慢看書咧!可惜今天用餐人少,也沒用到二樓空間,我也不好意思說我和阿信坐這用餐的,厚~~~下次唄,下次再來!!留個遣憾~~



 <---二到三樓的樓梯間圖案


在網路上就有人介紹這廚房,超正點的!中島式廚房咧~~~這不僅好看,還能使用哦!剛好有一群部門同事聚會辦在這裡,看服務生在這裝湯擺盤的,超有fu的~~但也因為有人在使用,不好意思一直拍照,只好再往上一層樓逛啦!



最高樓,四樓是優雅臥房~~
這張圖案,蠻有紙娃娃屋的感覺耶~~最愛玩伴家家酒的小女孩們,一定會愛這種空間!


  <---這當然就是從三樓到四樓的圖案^^

   

牆面上像極了床頭櫃的擺設,就像姐妹好友們之間坐在床上分享心情的氛圍~~
最裡面綠綠的像溫室一樣,陽光及綠葉露出枝頭一景,也真的是一絕!~~把陽光、綠葉帶進室內~~蠻明亮舒適的

   

四樓的廁所內超可愛的~~每一層樓都有其特色,倒是這間深得我心,這青蛙王子真可愛耶~~




以上樓層介紹完畢啦!有沒有很優呢??
這些地方店長把它繪畫成桌墊圖案,來這用餐真的好忙碌哦!還沒坐熱就想走來走去拍拍,
在不來就是把菜單當書籍來閱讀,連桌墊都不放過,一堆巧思等著你來發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