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離開民宿,早餐就去M使用早餐卡點了兩份,從39~45~漲到今年的49,好貴哦~~偶而外出旅遊享用時,都有份外的虛榮感,跟一般早餐店比好貴吶!坐在朝馬交流道附近M裡面,看著外頭車水馬龍的,而自已悠哉的用餐,真享受~~

 

之後來到美術館散步,明知道星一許多行政單位休息,沒想到連美術館也工休一天,算啦~~沒刻意說要去哪,就隨遇則安啦!開始沿走公園繞一大圈範圍逛逛,以前帶妹妹出門,這點是被禁止的,雖然常到台中還是沒機會在這兒繞繞!
趁這機會來散散步唄,往後真的還會再來台中,也沒機會來這走走了(除非是刻意前往罷了^^)

   
 

想當然爾都走到美術館了,也要來對面漂亮餐廳群走走,不少新設施設立,連最常去的南瓜屋外觀也有整修,還有些店家已換老闆和店名了,這兒的消費競爭和噱頭不可小看吶~~!每次聽朋友去那兒吃飯,心裡都有個底價,價格都是高階級的水準!當然也是不同的視覺享宴。

 

來張甜蜜合照唄,看妹妹旅遊照片,不少自拍合照的!!真可惜~~有這利器確沒使用太浪費了~~~
開始亂自拍



就連阿信去便所,在停車場也亂拍,一整個悠閒,胡亂打發時間!





約十一點半多,本來打算從美術館走到德國秘密旅行的,還好ANNY沒有執意要用走的,從美術館開到這兒還不近耶,好咧咖在!!還好阿信沒有悠哉到連距離感都忘了!在河川附近繞了好一回兒,才有空位可補上,而且也未訂位,抱著星一應該人少的心態,走向此店!(看BLOGER們都說這間,假日要訂位才有座位咧)



 

從門口入內,一樓擺設超可愛的~~還沒等服務三帶位,就馬上開鏡頭左拍拍,右拍拍!牆上的可愛自畫圖,真有在德國街道的感覺,氛圍超好超溫馨的!此時才十一點半左右,用餐客人不是很多,所以我們來這等待位一下下時間!






 
服務生給了兩本菜單本,介紹蠻仔細的,就連配料啦、口感什麼的都有寫進去耶~~
來回看了幾次,就點這兩道唄~~我可是急得想到處拍拍,來這旅遊冒險一下這德國世界!!
(事先有問是否能到處拍攝,服務生也蠻樂於客人到處拍哦~~當然也要注意客人該有的禮貌嘿^^)

德國秘密旅行室內請看這篇,謝謝^^





對了對了,點完餐後,店家會附上魚手繪圖的明信片哦!可以從這兒直接寄到家裡~~
阿信拿到時超開心的,直嚷著要我寫明信片,叫我寄!
但那時沒啥心思要寫,只想快點拍照及吃飯飯~~而且我想留戀好不好~~不想寫字啦!

明信片是隨機送的,當然店家還有好多種圖案哦!可以自行選擇購買^^


 


到處拍拍回來,菜早已上桌了,嗚~~好可惜沒喝到燒呼呼的湯~~~忘了好不好吃了,
因為不燙扣分(誰叫自已逛太久了><,我的錯),香腸拼盤也給阿信吃了一些~~厚都沒拍就給我開動啦!

坐下來趕緊把東西吃一吃,香腸那盤取為「香腸奇遇記」口味還蠻特別的耶~~有檸檬香味香草花枝丁這二種口味
還蠻清爽的哦!跟市售的不一樣~~口味蠻不賴的!




此時的餐桌,不知為什麼怎麼看都覺得滿幸福啊~~果然易滿足這是我的優點,隨時能讓自已處於滿足狀態!!
記得專科時,曾跟好友們一次買了二個冰淇淋來吃,當時也覺得好幸福哦!哈~~不知在幸福個啥鬼勁



 

再來個大野狼~~~狼~~~
有沒有很澎湃啊??超級大盤的,裡面有烤肉片啦、雞翅膀、豬腳、炸薯條等,看了十指大動!
特別的是豬腳上還插著小刀,帥呆了~~一整個闊氣!!



隨餐點了杯焦糖奶茶,這味道就普普了,但阿信愛這類的東西~~
而我也沒做足功課,就點它了!!
(這個就很殘念了><,等一下再說它厚~~)





切肉這種事當然就交給阿信來動刀啦!瞧他認真的模樣,還擠出雙下巴了~~真可愛!
自已先選擇好食用的先吃啦!擺盤裡面,有紅色的醃漬物,與酸菜不同~~跟肉類搭在一起吃蠻清爽的
吃到最後連阿信發現它,也一直搭著它來吃,但我不知叫什麼咧~~~下次再問服務生好了

而烤肉片,我蠻愛的~~肉質鮮嫩!烤醬也不死鹹~~薯條的話,就沒IKEA好吃了
所以剩下大多都是阿信吃光光了!!

再說豬腳還不賴哦!相識的朋友都知道阿信不愛豬腳,沒想到這兒的就連不愛豬腳的阿信,吃到連皮也跟著我搶!
是真的不錯吃^^,當然北部的朋友,就近的話就去洋蔥啦、IKEA吃也蠻實惠的!!^^




這來說殘念了,就是我飲料沒點水果啤酒特調><
在用餐時啊~~才聽到隔壁桌剛要點餐的客人,還指定要點它耶~~~
還一直跟同伴推薦,聽到心超癢的,真有想直接點一瓶來喝喝,但前後吃下來,超飽的~~

厚厚厚,都怪我沒做足功課,又多一枚殘念的事!!
看來下次一定還要再來,一定要






結帳時,看著冰箱滿滿讓我殘念的啤酒!厚~~~下次一定要點一瓶來喝~~




    

要走時,一樓前面客人大多都走了~~剛好拍拍這可愛的圖案!真的超有fu的




拿了店家的兩間名片,有需要的朋友請參考一下吧^^


   

離開前在來拍一下,有異國風吧??好喜歡這附近的規劃~~~特別啊!
在桃園縣市都沒有這種類似的景哦!





最後在附上阿信的側面照,還給我勾腳,是怎樣><
之後就在台中採買辦手禮什麼的,約五點左右就回到家休息啦!


哈哈哈~~~終於這次的旅誌寫完啦!yayaya~~~
厚~~最近會計師一直來,搞得心煩意亂的,這個遊記拼湊了每天的一小點時間才能寫個幾句
金害


以上是我的97年歲未小旅行,希望你會喜歡,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