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今天住院了.....
我想記錄一下自已的心情......雖然又要再一次哭泣難過~~
但愛得深,傷得重....
我也要記錄到最後一刻!!朋友們~~請替妹妹祈禱
我知道,我有你們~~~我會更勇敢的!請讓我靜靜的陪妹妹最後一程!謝謝...........





給妹妹:

  臭妹仔~~~你怎麼那麼壞壞呢?這二天你水和飯飯都吃不下去了....持續流臭口水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星日帶你去晒晒太陽時,你的門牙開始有出血的狀況,讓姊姊好害怕哦!雖然半年前我就已經有心裡準備了.....
但這個準備,永遠也趕不上你嘴巴流血,帶給姊姊的害怕!

我知道我將要失去你了,你要去做健康的小菩薩......

就像媽媽說的,要去走菩薩道了哦!


但你怎麼還是那麼壞壞呢?不是跟你說「放心,姊姊會不怪你的,安心的走哦!最好是睡夢中就過去了....
至少姊姊,能在夢中與你想伴在最後一程!你怎麼那麼不聽話呢??

連身體不舒服,硬要走到你的狗籠子裡去吐.....吐完滿臉的抱歉樣呢?我不要你這樣子~~~吐就吐別管這了
姊姊不會罵你的,我會擦就是你了,只要你舒服就好...
即使在姊姊房間也不大小便,硬要撐著身體走出去呢?

你知道嗎??

姊姊看到你不穩和邊走邊快倒下來的身體,姊姊心都快碎了!好疼哦~~~~


你怎麼那麼壞!


硬要到媽媽下班回來,你才會安心的,尿一大盤尿尿呢?

我今天還是聽媽媽說我才知道.....就算你自已在家,就算是開放式空間.....

你有在憋尿的習慣啊!雖然媽媽有說大小灘都有,但為什麼那麼不愛惜自已呢.....


這二、三天身體惡化,帶來明顯的牙部潰爛,還有耳部的發炎一直在擴散了....
不是跟你說不要硬撐了,不行~~~就靜靜的離開,我不會怪你的....
只要你是安心的在家~~~走了,也沒有關係.....至少姊姊知道你是在安心舒服的環境離去

你~~~~為什麼要那麼的貼心..........

你這樣子姊姊會更難過的,你真的是壞狗~~~~~大壞狗!!


上次在大墩,明明血檢數值都是那麼的不好,
連醫生也說,平常是人,早就已經痛到受不了了,說你很會忍痛
姊姊聽了,真的好無力哦~~~知道你乖乖,還是擺出會讓我安心的表情....
但忍痛對你的病沒有幫助知道嗎?姊姊也因為你這一、二天的不對勁才發現,你不看醫生是會害了你的

你的意智力是那麼的堅強,讓姊姊很感動但也很痛心.....

我的甜心小寶貝,要走了!!真的要走了.............

 

 

 

 

血檢數值除了兩項外,全都是紅字,腎指數盡是高達正常值10倍以上

從頭姊姊完全沒有說話,還好有媽媽一起陪伴能細說你最近的狀況,

 姊姊真怕我一開口眼淚就會全路潰堤了,真的好痛好痛哦.....我的心都結在一起了.... 
媽媽在回家的路上邊騎車,邊哭泣的......真的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還說以後家裡都不準養狗了,連帶狗狗回家也不行.....
因為這個家,永遠你等著你回來,飼料和水碗~~~姊姊都準備等你回家用哦...


現在在打點滴和輸血液的你!你知道我好想你,好想念黑呼呼你的.....
在我身邊環繞著.........沒有你家裡好空虛哦!

爸爸每天的越洋電話那頭,提醒媽媽買牛奶給你喝,或是吃點肉肉的....

知道你要走了,也希望你能吃好吃的 ......讓你滿足的離開

連媽媽也一直在哭泣......雖然嘴巴上說緣份盡了,要祝福你..........
但還是一直提起你的好,你怎麼那麼壞啊~~你~~~~

媽媽說這五年多裡,爸爸在外地工作,大姊姊小姊姊都在外地讀書,哥哥當兵的

只有你陪媽媽在家,連媽媽才剛出門你也會壞壞的把垃報桶踢倒來抗議....

在媽媽的眼裡你是壞壞的,說在口裡盡是可愛的你....


剛晚上去看看你,你精神好多了但姊姊心裡好痛,怕你是在硬撐......
雖然我和媽媽及阿信哥哥,安心多了!
但好害怕醫生的惡耗!!





下午媽媽有問醫生談安樂和後事了,我真的好無助~~~~心很痛
先跟你說哦!可愛的壞妹!姊姊想讓你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去走菩薩道.....
這樣子你才不會孤單,跟大家的寶貝們一起去當個健康小天使哦!!


火化完就讓回歸自然了,姊姊要你放下........要你來世在當我的寶貝妹仔!!
要不當我的小孩也好,你說呢??
這次一定要聽我的話知道嗎?姊姊很期待......下輩子再續情緣好嗎?





乖乖哦..........我的愛狗   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