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今天來po一個勸敗文~~~哈哈哈~~~~此乃自用送人兩相宜的好東西

對於三餐老是在外的人,必敗必備品哦!



第一次看到這東東的你,有覺得這是什麼.........??

是筆對吧??很粗的鋼筆??還有呢??眼尖的朋友知道這是哪裡在賣的東西嗎??

哈哈哈~~~猜一猜~~~~猜不出來請往下看



給點提示:大小跟原子筆及妹妹的小牙刷高度差不多,所以你認為是鋼筆對吧??




再給點提示,打開後裡面是長這樣子的!看出來了嗎??


說是啥??兩隻一紅一藍的筆??還是二隻自動筆??但跟環保有啥關係咧.....想不到了吧?


好啦!就不在給你提示下去了,好端端的一個好東西,給我用的又臭又長的.....失去耐性了厚!!





答案就是環保筷」~~~~噹噹噹噹~~~有沒有給它很美很水很精緻啊??

★★★★★

前陣子新聞有報導出免洗筷的問題,在加上anny曾經拿到整個發霉的筷子....嚇死人了...

在anny's妹的推見下,來去買兩副給我和阿信外出用!

說~~~~有沒有想敗呢??有厚有厚.....真是乖孩子,不然我怎麼接下去說

好啦!一副是原價225元,加入會員的話打九折是203元哦!在慈濟「靜思書軒」有在賣哦.....

我是在離公司最近的台北市政府新舞台那兒買的^^




此筷子只要按上面一下,下一節的筷子就會出來了哦~~~~這時上下節拉緊就可以安心食用了...

食用完畢,上下節往內一拉,就可以收成一節嘍!



不懂的話,可以看這邊




若覺得203元買一雙筷子太貴的話,另外可以選購上圖膠塑款的哦!

塑膠的副是100元,打九折就是90元

這是我從媽媽那A來拍照的,他參加慈濟活動時都要自備碗筷水杯的咧 ......一切以重覆使用為最高原則啦~~

餐用也很方便上下分離成為四枝,即可放在盒子裡收納!


★  ★  ★

說真的光看這兩款,我當下就會選擇下款的....

實在是太閃亮了超級精美的....而且跟同事朋友外出吃飯光拿在手上也覺得美美的....

一按一拉即可吃飯,不用像上圖還要組合要拆的....

當然我同事們也有是自備家用筷子,還特地買了筷子盒/套的,也是蠻不錯的選擇!

☆  ☆  ☆


好啦!說了那麼多.....為了可愛的地球,我們也該從小地方做起嘛~~

哈哈哈~~別說你懶,連筷子都設計成小小超好攜帶!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這個勸敗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