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亞太旅行團又要出發啦~~~12/30~1/1共三天花東跨年之旅~~
Anny和同事Alan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準備及安排旅程~~
早早就定案了,只能痴痴的等車票及日期的到來
這麼漂亮的日子及連假,我們13大4小的車票是託旅行社訂購的
以後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問問我哦!


早上三點半就起床的我,帶著興奮的心~~情整晚睡興不大
只好早早在把行李檢查一次,並將妹妹的餵藥時間及作息寫張字條給爸媽看!

五點二十阿信在桃園車站的摧命call,說明火車班班誤點,好樣的一大早就來個「驚喜」是嗎><
老爸趕緊起床載我到火車站上車,厚~~~~真的是爛台鐵><
好在坐上晚分的誤點車,要不然我原本要坐的車,坐上去一定遲到的~~

跟阿信在車箱匯合後,才仔細注意一早快六點~~還是有人要搭車上班了耶~~
好辛苦哦~~比平常上班的我早了快一小時!
跟同事們約好在月台12車等,台北到台東的自強號~~

從八堵上carol's小朋友

一路上看報紙、睡覺、吃零食、玩電動、聊天...等等

慢慢的消磨打發時間!
到了台東車站,等二位同事到和運租車開兩台八人座回來
這樣子一車七大一小,另一車六大三小,就夠坐啦!
而且放行李的空間還蠻大的耶,登機箱六個也合合合~~~


今晚我們要住的是位在台東的逸家民宿
我們今天整棟包下來啦!哈哈哈~~~~
這樣子也不怕吵到人,活動又自由~~~很符合我們大大小小的需求
共五個房間,三個二人房,二個四人房~~空間很大!不夠還可以加床組哦!
另外二樓的四人房內還有遊戲室哦~~


分配好房間後,大家上路開往第一個景點「黑森林琵琶湖」
這區可以騎腳踏車,風景還不賴~~可惜半路下起雨來~~~
大家只好撐著雨傘散步

湖光山色帶了點憂愁之美
短短的路程讓大家一早的火車行,舒解一下筋骨...

散步完後,兩車上的媽媽們盤算著晚上煮火鍋來個「團圓飯」
入住民宿之後大家有翻了一下廚房該有的用具都具備了~~
外出人就是要這點「方便」不是嗎?

用我的mio搜尋到方圓五百公尺的超商
前去農會超市採買去嘍!
另外還在路邊水果攤買了點水果及花生米來吃^+++^


一桌上的食材共1200左右,連阿信都下海幫忙~~

而anny我呢?就跟爸爸們搭起麻將桌了>////<
過年嘛~~~~媽媽們煮飯,小朋友上網玩game的玩game...
看電視得看電視!
我們這幾位閒人就想打個幾圈><

當  然

不是玩麻將的料,我輸了55元(一台五元)~~只能說趣味一下啦!

這位是前任已離職的主管~~
今天扮演著打蚊子俠的角色
鄉下蚊子多,而且我們進進出出不是~~不免還是有幾隻進來「熱鬧」一下!


在打麻將的同時一直在等著「晚餐」來解救我><
我不想在輸下去了啦!嗚嗚嗚...........

媽媽們聲聲的呼喚~~~

開。飯。嘍~~

相信嗎?1200左右的晚餐13大4小吃的飽飽飽!

晚餐飯後大家開始準備洗小朋友啦!
但當carol在洗小朋友時(三樓),水壓不夠強一下忽冷忽熱的~~
聽到真傻眼~~包棟,還是有這一點麻煩~~~真討厭耶!
秉持著大家庭共患難的精神!輪流三間廁所洗澡嘍...


稍晚各自回房看電視
而男生們在餐廳看我猜及打牌~~
睡在二樓的我,聽著熱鬧的聲音~~~漸漸的入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