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朋友們,小的5月底要去東京自由行六天.....
準備要跟二技同學去東京冒險去^^,順道找在日本留學的朋友

這陣子忙著選旅行社及安排行程...真覺得有網路真好耶....
不然很多該吃該敗的資訊可說是少之又少!!

我選擇了新台旅行社六天五夜,宿新宿王子共$24000元
坐的是國泰航空午去午回時段......去13:05/回16:00(東京時間)

目前行程如下:

★第一天
台灣→成田→日墓里(跟朋友匯合)→新宿

★第二天
新宿→原宿→上野→池袋→新宿

★第三天
新宿→淺草→台場→新宿
          
坐水上巴士^0^
 
★第四天
新宿→三鶯吉卜力博物館→吉祥寺→下北澤→澀谷→自由之丘→新宿
這天會走死.....但都到東京了不狠狠的玩對不起自已啦~~

★第五天
新宿→築地市場->東京迪士尼→月島→新宿
                      
ya~~回到童年去...
★第六天
新宿→上野→成田機場→台灣

和同學以做專題的精神....
把每日的行程排列成時間計劃書
也利用日本網站上JR及各線的交通費用時間都一起詳細列表了耶....

總共算起來五天所有的交通費為NT$2276元

雖然是無法全都按表操課啦!但至少點對點的交通路線皆能一目了然嘍!嘻^^
目前剩下不到二個禮拜的時間.....越來越開心了起來......
非常期待我的日本行耶


★日本代購區★

另外因為去日本我會逛狗狗購物城....
而且東京蠻多點都有狗狗店,我會到處去逛逛買東西....
愛美的女生也可以代買藥妝啦~~嘻~~
所以各位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們購買哦....
但希望是我認識而且能見面的(六月我辦狗聚~~~真怕沒人參加><)

清單請寄到我的MSN或MAIL裡哦.....
格式請列上大小規格、圖片及你要買的價格....
如下圖所示^^

             這是小黑麻下的單啦!嘻^^~~給大家參考一下哦!
目前我只知道這兩個網你們參考參考嘍PET PARADISEPETIO PLAZA
   
截止日期到5/24(三),有需要的朋友請別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