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勝興另一個景點也是不容錯過的嘍!
那就「綠芳方舟」啦~
從車站的鐵軌邊就有店家自開的小路可以走過去....
上回和同事們一起共遊時,對小路的記憶還在.....
今兒個走的路程中,有兩三根樹倒塌了......但也沒啥大礙就是了
大約十幾分鐘即可到達嘍!

剛到的遠景就讓我身心舒暢起來,真的是超熱的><

非假日還是那麼多人在用餐耶(重點是餐點很貴,他們應該是有錢又有閒的人吧?)

                                                                在這樣炙熱的天氣裡,到這兒真的很消暑耶.....
                                                                       草地上因為昨晚下了場大雨還蠻潮濕了.....
                                                               為了妹妹的皮膚著想還是不讓他跑跑為妙啦

                                                      桌桌客滿~~現今的人假真多@@

    綠葉方舟的另一邊擺設...
我們在此休息了一回兒就離開了此地....
只想來看看走走而以啦,對於這兒的餐點還是看看就好,我寧願去吃洋蔥

回到車站後選擇了一家店來吹吹風消暑一下....
順便給店家要杯水給妹妹喝,真他妹妹中暑耶.....穿著毛衣不暈才怪

                                                點份我最愛的擂茶冰沙,嘻嘻.... 讚啦!

                                   妹妹,這張真可愛耶.....心裡一定想吃冰沙吧?嘻^^

在離開勝興的路上,看到了這樣子的創意....加上地方的推廣...
難怪勝興是那麼樣的讓人會常來的地方哦!

邊散步慢慢的走向車時,也細細品嚐這次的三天兩夜行....
真的很開心能與欣及小黑麻一家人同遊哦!
我想我是我們三家裡睡得最香甜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