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採橘子時,妹妹很開心的到處亂跑....
而我也很珍惜這樣子的美好時光.....
一直找入鏡的點來拍拍...

梅花吧?
我很喜歡這一張,真開心我的F88也能拍得那麼美耶....

在這麼開心的光景下.......
好事都不長久,那個豬八戒妹妹在被我抓住時,讓我呆了一回

這個小妹子啊~~還真會享受這光景
親近這個大自然,弄得滿嘴臉都是刺的,大舅說叫「咸豐]草(不知是不是這個字)
看了真想昏倒耶....

整個內外毛「海」裡都有刺耶....
而且還得是一整珠都在上面,一堆一珠珠的超不好拔的....
好在有帶梳子....一層一層的慢慢梳開
為了怕妹妹又想跑開只好用抱慢慢梳,
第一次很不想理他耶,抱起來像刺蝟,扎得我腿都好痛,
什麼姿勢都讓我痛死了....

真的是想哭到極點耶.....
老媽就一直說唸我不要把妹妹放開,應該把他綁起來的,
唉......但說真的,真要我們自已去採橘子,而他在上頭緊張的
我倒是覺得他下來亂跑與我同樂還比較好咧......
也不得不干願慢慢拔刺,罵妹妹壞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